close

常做麵包之後  習慣了拿來當早餐

出門前配上一杯牛奶  哇~簡單又有品質...

不過就是會很快就吃完了

加上最近做的時候少了  吃都吃不夠哩!!

090807-德國香腸麵包-1.JPG 

上回到大潤發有買新東陽100%德式香腸

我超愛香腸脆脆的口感....也很想自己做做看  所以就把它領回家

想改變一下造型  但...還真不太會耶@@"

下次再來研究一下~CC

090807-德國香腸麵包-2.JPG 

應該要斜切面可能會好看一點猴抽煙.gif 

沒關係!自己吃OK啦!!

超愛吃  想到就會去拿來吃一下~HAHA

不過發現加些蔥花餡一定口感比較多層次不會太單調

又是下次要再試試

090807-德國香腸麵包、甜麵包.JPG 

這次不但做了德式香腸小餐包還做了克林姆、奶酥、草莓麵包

是的!!草莓我成功了耶!!

之前果醬類的我一直做失敗

但我找到答案啦~YAYA~~

真的很開心

原出在麵團啦!!!

比起之前會失敗的原因是在麵團不夠濕潤

 

我改變方式了~~~

因為是用麵包機的緣故  所以打麵團時我都還是明知道奶油不能一起下卻一起下

這幾次都忍著分開下  雖然筋性不到我滿意的程度

但麵團很柔軟~~讚!!!

麵包老化的問題也改善囉!!(一整個大心)

可以放兩三天內解決~不用一定最佳賞味期只限當天了開心跑步.gif

 

最後....我還是想要攪伴機~~~((眾人:看你要喊幾篇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