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暨上次沒有糖粉用砂糖過甜之後   終於又再做奶酥餡啦!!

第一次的奶酥麵包

其實這次很臨時的就決定要動工做麵包

連我自己都嚇到了~~(才怪!!)

一直有承諾要做給dx5 street jazz同學們品嚐看看

所以我用滿滿的愛心做了奶酥甜麵包

 

2009.07.08(三)

090708奶酥麵包.jpg 

是說....每次的麵包都是圓的~~

歹勢啦!!改變形狀我還不會咧!!我會多努力的

外皮想說要灑些椰子粉  但因為我沒用蛋液的關係

所以黏不住~~所以只用了幾顆就放棄了

沒辦法  都最後階段了  不想再打一顆蛋就為了蛋液啊!!

那剩下的怎麼辦  乾脆就省略了v_v

 

麵包的部份  這次我是用老師的配方 

一開始只打算做9顆  但備料到一半才決定改做18顆

但我發現  我不愛老師的配方耶@@"

剛出爐的口感是ok  但.......

 

目前技術不夠純熟~~

所以若要請朋友們吃  我比較喜歡讓他們吃剛出爐的  (時間允許的話)

麵包剛出爐的也是最優的^^

 

2009.07.10(五)

090711奶酥麵包-1.jpg 

那天做的奶酥餡還有剩  因為有蛋的關係不宜放太久

於是我又再做一次~~外加做了一條吐司

090711奶酥麵包-2.jpg 

用糖粉果然真的不會太甜耶!!

我還是有加了椰子粉跟葡萄乾

覺得這樣吃起來口感比較有層次不會太膩

我也不愛吃奶酥像在吃奶粉的味道  太單調

 

記得還在上課的時候  做的奶酥麵包

一吃  哇咧~滿滿的奶粉味  (只有油、奶粉、糖)

我說奶粉味好重哦!!

但同學給我的回應是:這才是真材實料啊!!

是這樣嗎??我不以為然?? 

090711奶酥麵包-3.jpg 

這次的奶酥麵包  大家都說好吃耶!!

料實在  不會太甜或太油   加葡萄乾跟椰子粉好吃

麵包也很Q

我聽了  真的很開心01開.gif

真的!!對於在做麵包的人來說

看到吃的人滿滿的笑容

那種愉快的心情  真的是無法言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