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算是舞次方的第一屆小型成果展吧!!
但意義也是PARTY的一種  營造出PUB的FU


大家平常都有自己的事要做
卻也總是會盡量撥出時間一塊練習
阿呆班長辛苦囉!!很努力的約練大家
還康凱的請大家喝飲料

雖然這次表現~自己是不太理想
但過程才是最重要的~~~
忍不住一提...書妮的solo真的很棒哩!!眼睛都離不開妳ㄚ~我的媽啊~cool~

每一次的經驗或多或少都讓自己更進一步領悟到跳舞中的快樂以及多一點一咪咪的舞感~^__^
希望這一份感動..能持續永久
現在多一股衝勁及一份強烈的跳舞慾望..不要停止~釋放啊!


記得N年前去過舞廳跳舞....
但也只是顧包包的那一個
因為沒有舞感  即便是也想動一動
卻踏不出那一步

這次在昏暗的燈光  DJ放著美妙的音樂~
才讓我體驗到  原來"亂跳"也是一種樂趣~哈


我們是開場第一組~~
哇哇~~雖然在小小的舞池裡
但我還是會緊張的~~
出了不少的包@@"

一身的熱血讓人跳完忍不住要BEER一下啦!!
清涼又退火~~~~



小玉、丸子還有雞仔也有一起來共襄盛舉YO!!
也參加了大伙找筆的活動~~(筆咧!!筆咧!!)

我有拍影片~不過黑摸摸的一片~~~我想還是就算了吧!!(阿們)

很開心有參加這次排舞班~~~
表演過幾次發現  被人看還是會緊張啊啊啊~~
何時才會怡然自得啊~~~哈哈~~
但好玩最重要囉!!(一級棒)

開心跳舞  跳舞快樂~~~


影片分享~~~

詳細文章 : http://www.wretch.cc/blog/smileyumi/9437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