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7/24(六)

嘿嘿...終於跟到囉!!之前都遇到有事不克前來
很喜歡大家一起聚在一起玩玩
很感謝藻藻家、黑蜜家、小豬家提供場地 黑蜜大人也是那天的型男哦!!
(型男大主廚 天天都幸福)
最後讓你們收尾 真的辛苦了~(捏捏)

超愛吃水餃的我啊!!
看到自家包的水餃都會情不自禁當起零食吃耶!
好可怕唷~~
雖然那天我吃不少 但我有在克制囉~噗



牠是藻藻家的apple 我超喜歡牠的
我一進門牠會聞我耶!!不怕生 最愛你了...



不管任何時候總是一副很優雅的狀態
親近的到 又總是安安靜靜的坐在身邊



超強糖糖 一群人的吵吵鬧鬧也可以打瞌睡
睡到忘我到已經被當麻豆拍照了還是無動於衷
聽說最好不要想去抓牠唷!不然怕他生氣會咬人

最右下角的是mika
但我只有一進門見過牠 最後再看到時是大家解散的時候了!
真的好害羞唷!!
唯一沒抱到的喵~~



這是哞哞牛的napple

也是可愛又害羞 一沒抱好會溜走哩!!
看牛抓napple身手俐落~想必在家已經上演過n百遍了吧!噗

我也好喜歡貓貓哦!!不過家中已有成犬 不太適合
只好玩玩別人家的貓來過過隱囉~^+++^Y

奶酪...謝謝大家的喜愛
不過這天的芒果不太甜 也冰不夠久 所以不夠完美 有點殘念
相信冰夠會更好吃哦!!^__^
看你們吃的開心 我心裡真的很高興哩!!

那天也謝謝小玉的飲料~~
一整個貼心的小妞啊~
小豬也辛苦了~人斷斷續續的來~
讓你這樣走上走下...來來~我幫你抓龍一下!!
下次大家統一約個時間 你們才不會要不停走上走下啦~(一級棒)

還有大家來找碴...
一次看那麼多版本 真是有夠開心加緊張
章魚表演前的表情也好經典 憶起時都好回味啊~
是說豆花...你真的給他太可愛啦~嘻~~

最後
大家都要一直這樣開心下去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