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過正常人的生活了.....

三更半夜不睡覺~~

不是上網就是噗浪~~~

早上睡覺睡到自然醒  心血來潮就狂做麵包

試做蛋糕  亂玩小點心~

但現在不行了....因為我好忙啊~~

 

我不是讀書的料  卻想嘗試別的領域

所以我參加了職訊~一方面希望轉職  另外一方面  又有生活津貼

 

我學了auto cad

因為報名人數太多  必須要徵式、筆試

徵式不難  不就是要確定你未來的工作規劃

筆試考國文跟數學

自讀書以來  我文科比較好  數學~~嗚嗚~~抱著能過且過

正所謂~有一好沒兩好啊!!文科好的~通常數理科就......

當然~會讀的的人就不包含在內囉!!

 

然而~數學考三角函數....

我的媽啊~摳過來賽過去的~~~

印象中那個就屬讀的最差的   畢業之後我也很不客氣的通通還給老師了(羞愧啊!)

考第一次  很抱歉  再聯絡 

其實心理很難過....要到補習班取回自己的資料時

忍不住問了自己的分數

以為數學是抱蛋ㄟ  意外的還有些許的成績

因此  有增加了信心跟希望

再次報名一次  也盤算再沒過  我會含淚說掰掰的

 

很開心  這次過了耶!! 在約80個人裡的30名  oh ya~

學了約一個禮拜  果然數學好重要啊!!

幾何圖形、三角函數、面積計算~~幾度幾度~~~

看著同學們的領悟力好高  我超心驚也有壓力

最怕的就是老師站在旁邊看  然後問我問題  順便教我~~

教我??為什麼會怕咧!我超怕他教我卻還是不懂

嗚....他聲音大  一嘰哩咕嚕起來  全班就都知道了鐵青臉.gif

見笑))))

 

其實...我一直在想  搞不好我隔壁(右邊)同學暗自嘀咕  怎麼我旁邊同學這麼竹本啊="=

但還好...他是好人  不斷跟我說加油~噗

而左邊呢?....是走道~@@

 

我想要是我學有小小成就的時候~~

我的數學、英文、記憶力應該就會變好了吧~哈

 

中午最寂寞~~有多久沒有要按時吃飯

一到吃飯時間  不吃會餓  吃了又傷透腦筋  該吃什麼好哩!!

以前在家  懶惰就乾脆不吃了(隨性啊!!)

 

尤其上課時間是週一~週五的早上九點~下午五點

所以時間都在這囉!!

怎麼不乾脆十點上課  下午六點下課

這樣接我跳舞剛剛好耶~嘖!! 

 

好多事要做  也好多事沒做~

預計九月~十月之間就是麵包丙級考照

媽媽中餐證照拿到  妹妹水晶指甲也拿到了

哇哇~~超擔心的  要是我沒過~~嗚嗚~~

不行~我不行讓這樣的事發生啊~(歇斯底里)

 

總之~~

auto cad 、跳舞、麵包....未來  都要加油哦!!gogo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