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0618.JPG 

人....真的不能生病  尤其貧窮的人更沒有生病的權利

久病床前無孝子......

就算真的有那個心  也必須要有那個時間

想要那個時間  卻得用金錢來換

 

錢雖然不是萬能的  但沒有了它卻萬萬不能

不是金山銀山  能可以灑脫的換時間嗎?

 

回想起做父母的  當子女生病  總是這麼的無微不至  全心全意的照顧

為什麼做子女的  就會出現那麼多包袱

有時候就是一種心有餘而力不足的狀態

 

當事情遇到了  就好像站在十字路口般迷茫  該何去何從

前進或後退  怎麼選擇都必須犧牲其中一樣

難道人生就真的是在後悔與遺憾中渡過嗎?

有些事做了後悔  或者沒做遺憾  該如何兩全?

 

有時候的決定看似殘忍  卻是現實

我始終不能理解.......

 

我雖然有錐心之痛  卻沒有經歷過這種煎熬

我只知道  為什麼人們總要在失去後才後悔   失去之後才能深深的領悟

這種痛礎  是會跟一輩子的啊!

 

樹欲靜而風不止  子欲養而親不在  

簡單的幾個字  意義卻深遠~~

要能體會  要用多少的東西來換

 

就算是多年的枕邊人  年輕的互相扶持

到老  就算是生病  還能永遠的牽手走下去嗎?

能無怨無悔嗎??

 

我是一個死腦筋的人  很多事情都不會變通

我的缺點就事事講求公平  今天你怎麼對我  我就會怎麼回報給你

吃虧就是佔便宜  真的是佔便宜嗎?

現在的人  都是得寸進尺啊~~

 

所以今天你對我怎麼的好  我都會永遠放在心裡

若有天需要我  我能做的一定做到底

因此....有時候的有些事情  我還是無法體解....

 

我想  這世界上  最難理解的就是人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