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因為妹妹要參加美甲的丙級考試

我不但要載她去   還要當她手的麻豆

所以....大成發已火燒屁股了  也只能放棄了最後一堂課及團練

最擔心的是登上班上的老鼠屎啊!!

要加把勁補一下了.....

 

話說....原來美甲丙級考試是這樣的模式啊!!

一早到學校  門口沒有貼上考試的相關海報

人是零零落落的  一度懷疑  真的是在這考嗎???

 

問了警衛伯伯才確定  是的

要走過操場  看到樓梯往下走就會看到了

 

辦理報到完畢就可以先進考場準備

先是術科  左手要先塗上紅色指甲油  等考試時間到要卸掉

評審要看你怎麼清理  結束後要保養手再上紅色指甲油要兩層

麻豆的指甲至少要有0.2cm 太短則不行  會拍照存證

考生可以選擇繼續考試  (不過會不會過又是另一個問題了!!)

一度很擔心  還好是沒問題的

 

每個評審都是板著臉在那麼走來走去  東看西看

看你怎麼做  看你桌上的東西  看看指甲油

搞得我也緊張起來了@@"

 

右手則是請一位同學抽籤指甲彩繪的圖案及做自然水晶

結束後麻豆們要到中郎排排站  給評審們依依的評分

如果有問題或爭議則會照相

聽說一但被照相  術科差不多就會落入game over的命運了

 

排排站....

我們手要舉高高  然後給他們仔細的瞧

有時候摸一摸指甲  有時候把手翻過來

真的好像小學生在被老師檢查手指甲有沒有剪留太長哦!!

 

以為他們還有中午吃飯時間  還好也沒有

直接就考學科  所以整個考試時間不會拖的更久

沒錯!是更久~~哈哈

從早上九點開始  到結束已經1點多了....

不過中間只休息了20分鐘

考生們真是辛苦了^^

 

我想...妹妹術科的部份還算順利

如果學科有把握的話  應該就會過了吧!!

只是不知道...妹妹的學科如何~?

 

接下來剩下我了@@

媽媽的中餐丙級考到了

妹妹的美甲丙級結束了(考試結果要20天後出爐)

我的麵包丙級.....9月  好緊張啊~有點挫咧等~哈哈

 

麵包機打的麵團長不高

如果再次用攪拌機打的麵團  不知道會如何

只試過一次  還說不準哩!!>"<

 

等救國團暑假證照班一開課  我還要再回去看老師的課哩!!

加深印象~~

gogo~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