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在開始學跳舞之前 我鎖定的舞蹈風格是我在電視上看到的KIKI老師
當時對美式豔舞很有興趣哩!!(現在還是有^^")
但因為離開課的日期還有一個月 加上報名的學生眾多
我心急(因為觀望很久了) 不想再等了:P
所以參加了舞次方 又因緣際會加入了MIX

一開始跳的都是HIPHOP 有一次上了一堂的HIPHOP JAZZ
竟然發現...比較女舞的 要扭來扭去的我竟然不會耶="=
所以都一直沒有機會再上

這次又是偶然......
也因為這次 讓我決定等大成發完 要好好來學一下
女舞跳起來就是有SEXY的感覺 我也要變女人啦~~
覺得自己都越來越MAN了~呵呵

呃~好像廢話太多了~:P

這次是上HIPHOP JAZZ(初級)-MANGO老師的舞
老師人很好 跳起來不會那麼有壓力
加上有些味道我應該都沒做不出來
很令人回味的就是那個從頭髮摸臉龐還不忘轉一圈的屁股那段
哇哇~SEXY...我好愛哦!!
只是一時那個FU還抓不太到 看起來有點怪
我會再多練習的(握拳)

女生的頭髮真的是無敵耶! 稍微甩一下就會加分很多
但甩來甩去 又加上第一次上
挖ㄨ..回家脖子跟我抗議了 好痛ㄚ@@
睡覺起來都是一陣酸痛啊~~


再來是...HIPHOP-勝全老師的

發現老師的體力真的是有夠驚人
光熱身.....就讓我口乾舌燥的想狂喝水
腳左右交互蹲這個動作 就一度讓我腳酸到快站不起來了@@"

上一回上課心裡還在想 ㄟ..難得我都跟的上耶
還在暗自竊喜 結果是我想太多="=

老師常教到的動作是拉、WAVE以及放的動作
做起來也都很好看
又是一個難得我今天幾乎都跟的上的舞
只有最後手的變化加腳...我還TRY不到位

拍影片前除了最後 其實還跳的OK耶
沒想到一拍影片 果然又ORZ (大大泣)

~~~鏡子版~~~



---感謝法蘭提供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