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7/05 (六)

又到了洗澡的日子囉!!洗好澡後看天氣這麼晴朗
全身濕答答又吹毛吹到滿頭大汗
乾脆到頂樓曬曬太陽讓他毛髮自然風乾吧!

一上樓總是興奮的兩頭跑
跑這頭~趴上牆探頭瞧
跑那頭~還是瞧~
真不知道在瞧個什麼勁哩!!

會躲鏡頭的茶茶~~
一點都不配合的小孩~嘖~~



自個兒玩自個的~
完全無視於我的存在



茶茶興奮都是一個勁
過了之後可也是急著想下樓哩!!

水管的四分五裂可都是茶茶的傑作哦!!
原本長長的一條~被分了好幾段
就連擺在邊邊的磚頭~若是一塊一塊疊好
你在樓梯間就可聽到他磚頭一塊一塊給你用下來@@"

((OS,可能太整齊,茶茶看不順眼吧!!))




看到鳥兒還會興奮的想跳起來~~
用飛快速度來回跑~來回跳
雖然有我在頂樓看著,還是不免膽戰心驚啊!


這腳真像長腿猴子~~哈



開始想下樓了。。。


不跑了~~
坐著等...
娘說...怪了~以前茶茶的淑女坐怎麼不見了
這坐姿跟誰學的啊!!

茶茶現在坐著時都有點會駝背的感覺
都怪我之前太晚換大點籠子~
讓他養成這習慣~
現在...也不知道該如何糾正他了~~

((嗚嗚~~我的錯~~跪))

不過四腳著地站著時又感覺不會..怪
但是呢?說到底~~還是我最愛的茶啦~~~
((我說:你要吃胖胖啊~~不然怎麼對的起我啊~~~))


茶茶:看我如天仙般的美貌  擔心什麼



茶茶:不僅迷死一堆有情郎..連我家的媽媽、姐姐..出門都掛心著我咧!!  (得意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