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常想東想西
在寧靜的夜都不容易好好入眠
即使我已經很累了..心不想睡
所以也藉著電視機的聲音
設定一個小時,轉移著我的思緒
知道這樣是無法讓大腦好好的休息
也有可能因為遇到讓自己深感興趣的節目
而造成反效果...看更晚@@"
不過卻是目前最好的方法了

就在那天晚上
我轉到了已過時的流星花園
雖然看過~但還是忍不住將手上搖控器停了下來
一個有錢的公子哥愛上生活窮困的醜小鴨
不驚讓我有了個夢

星期六的晚上~楊丞琳的"換換愛"
故事似乎就是圍繞在同一個梗上
也是惡魔在身邊主角原班人馬
沒想到~王傳一單看不帥
穿起西裝,深情的模樣
夭壽唷~我被迷到了>\\\<

一個夢的延續...
看偶像劇就是會中毒
會開始幻想跟作夢
((做戲公  看戲憨))

但畢竟現實生活中
我們都知道~
平凡、平安就好
追求富貴  不切實際
又帥又有錢的另一半
只有在故事中才是最美的
況且有錢人都很自負
不要也罷!!

結論:就算好野也是自己~跟別人無關~哈哈

窮人家的小孩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