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6/05(五)

 

這天是yaya的生日  說真的...日期我是記得的

但是...忘記了是哪一天 

嘖~怪哉...明明就還有看過當天日期的  卻熊熊沒有意會過來

 

直到yaya下班跟我說  今天有請同事吃東西

我問他why後他回答我...你忘記了

聽到這三字馬上.....叮))))~~~~

我的魂就都回來了耶~~~哈哈~~~

可見我是真的沒有忘記哦!!(替自己找台階)

 

090605yaya生日小酌.jpg 

我們決定買幾樣小菜  搭配酒  小酌一下

果然啤酒還是要加一下冰塊比較好入喉耶!!

意外的也不會有苦澀味.....

怪了....以前也喝過  但怎麼這次覺得特別好喝~噗

 

去萊爾富買酒  剛好有在做優惠  買一手(6罐)送一個啤酒杯   質感挺不賴的

我們買了兩手(12罐) 

說小酌就真的小酌  最後只喝完六罐而已

我約喝三罐....頭會有點暈但不是醉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  這次喝  會一直有不舒服的感覺~?

還是本身身體狀況不太好??

好像在牽拖....不過喝完沒多久真的發現  咦~她來了猴空.gif

 

今天特惠還有哦!!再買六罐  一個啤酒杯又入手  happy猴式.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