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其實好久沒上小p老師的課了....
我的心一直都想來哩!!就是腳不聽使喚....
今天上課...很開心哩!!!!
今天的重點是.....最後的不要動
最後沒動真的會很帥哦!!

一開始的上律動 轉腳那個地方也很酷
一時要做出感覺 應該也不太容易 容易草草帶過>"<

使用脖子轉頭的動作..雖然說是選修版
但我脖子有障礙 有點轉不動
硬要轉 身體就變的有點怪(傻笑)

還有逆電流 說真的我連順電流都做的很爛的 嗚~~~
一直抓不到感覺
頭..胸..肚子..屁屁坐下 常常卡在肚子就凸不出來
啊~明明就很大啊="=
做到肚子都容易不自覺把肚子縮起來@@"

逆電流咧~老師說 想像一下肚子被打一拳 然後是把背駝起來帶到頭
嗯~~(深思)
可能要吃飽後再來做一下 應該更有fu (挖鼻孔)

勾腳的地方 我一直勾不好>"<
不順~不順~~~

不過有常跳真的有差
我想會漸漸的再把感覺抓回來吧!!

音樂資訊:09-the_black_eyed_peas-another_weekend


話說~今天好訝異哦!
遇到丸子、阿藻、罐頭、小豬也來跳哩!!
都是沉寂以久的出沒
跳完還一塊去吃了好吃的肯雞雞
雖然是好吃卻也好可怕啊~
運動過後吸收更快吧~哈

不過喜歡大家一塊用餐的感覺
一隻菜蟲就可以談論好久
還有桿麵棍打老鼠也是經典...haha

為了想說晚上會跳舞 中午還吃了一個便當耶@@"
早知道就別吃了~噗
一個人的我 晚上就給它這樣安安靜靜的過了吧!
沒辦法 我要瘦ㄚv_v

丸子的銘言:人生難得幾回"胖"

有可怕到~~哈哈~~~
如果每次都這樣告訴自己 完蛋了 我要變包子了~~

晚上還有小插曲 連我自己都快暈倒了
小p老師問我要上課音樂嗎?
我竟脫窗看成要上音樂課嗎?

嘖~~~~

上課音樂
上音樂課

四個字我掃一眼自己亂湊
害得有點雞同鴨講"~"

感謝老師的分享囉~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