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掌管我睡眠的神...
在跟我開玩笑嗎~"~
精神一直不太好
今天..不..應該算是昨晚吧!
早早躺在床上沉思邊培養睡覺的情緒
很順利的進入夢鄉,卻又晴天霹靂讓我在4點多的一次廁所後清醒
搞什麼咚咚呀!((氣))

不知道是小紅要來的關係..變得多愁善感起來..
還是工作伏動的影響
讓自己又開始對未來重審一遍

讀書
報告竟讓我對讀書產生恐懼症
手裡拿著熱騰騰的題目
掃瞄過一遍的我竟然沒有任何的IDEA
多看幾遍也擠不出任何的想法
說實在...我很沮喪ORZ
不驚異的又讓我開始發呆~"~
行銷..終究跟我畫不上等號
也讓我更清楚明白..我的讀書方式..
就是硬背+死啃書=白讀
呿...

工作
我好像還是適合單純的工作
傳說中的小女工...
最近聽說老闆有意要我接客服
可能近日客服主管會找我談
旁聽到英文能力要不錯
有機會寫到英文MAIL及跟外國主管接洽
英文不好的我..其實很害怕

"進一步很難 退一步又心有不甘"

有時想著...
若最後我還是選擇小女工的工作
那我為什麼現在又要浪費時間讀書?
吸收不了還不如找些有用的東西學QQ

茫然..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