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主題跟本文內容沒有特別關聯...
純粹是心情小小感觸..嘻...

今天是進中國科大的第一天..迎新晚會
在15:30就到學校的我們
進了教室選好位置後,就是開始填寫資料及選幹部的流程

到了18:00便是音樂饗宴
本來想說..聽一兩首歌看看情況就準備翹頭..
但後來又想視野也還不錯
反正回家也沒事..所以選擇獨自看到高興在離開為止(隨性)

請來的歌星有: 

主持人:歐弟
其實發現他唱歌也好聽唷!!
表演了一段B-box(最近挺欣賞醬的才藝,別有風味..不知道會有專輯嗎?佩服...)

"強辨樂團"
其實不認識他們耶!到他們唱1234才有印象,看過電視打mv
歐弟有說句話..大家都顯得很成熟...(噗!因為場子還熱不起來的關係~哈哈)

蔡健雅
沒想到他個頭也好小唷!!意外中的事

Tank
天啊!!見到他出場..突然發現有戀愛的感覺..被迷住~噗..至於為什麼呢?
只能說..莫需有~哈哈
不過他給人感覺..就是很可愛
在某年某月的某一天..無意中從電視看到後的感想
今天只是加深了自己的感覺^+++^

元若藍
呃..好陌生..是個新人
好像沒特別吸引我的地方^^||
倒是裙子太短~她又唱又跳
一度懷疑有走光的嫌疑:p

李玖哲
現場聽依然如此好聽..氣氛似乎不用怎麼特別帶~大家都很hight
((歐弟就是在這橋段表演b-box..回味...))

許慧欣
她的新歌不熟悉..倒是最後一首"孤單芭蕾"才有引起我的共鳴
由於他有下台發海報的關係~大家搶翻咧~哈!
我一樣置身事外坐著欣賞歌聲((不知道為啥?一度有想睡的感覺@@"))

壓軸-飛輪海
是我跟不上潮流嗎?看到節目表時在想..啊!怎麼壓軸是他們呢??
他們是誰@@?
因為好奇想說留下來找答案
他們出場的樣子,還真有帥氣
不過那是小妹妹小弟弟喜歡的吧
所以我選擇回家...
完成了今日的迎新
其實沒什麼特別的~
也許只是平常生活中不一樣的小插曲
留留當下的感覺,在未來回味也是不錯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