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科大的第一次期中考...備感壓力呀!!

第一天
英文會話..
老師說:不給我們壓力,讓我們用心準備其他科,所以延後再考
阿哩咧~不早說=..=
不過還是感謝老師的體恤:P

第二天
行銷..
做好萬全的準備
一看到題目還是傻眼..
跟我準備的方向差了十萬八千里(暈)
超活的題目只好亂掰
自己都不知道在寫些什麼咚咚ing

第三天
生產作業管理..
老師..我只能說~你真狠
你的重點畫很多ㄟ..背到無力~"~
吐血昏倒ing
更糟的是我竟然還忘記帶計算機..oh my god
不過考得應該還算差強人意

第四天
物流管理..
50%的申論題..還真是夭受唷~
即使提前拿到題目的我
還是寫不出個什麼軟膏..
只好亂放..真是狗屁不通QQ

第五天
應用文...
真不知道自己在手矬什麼..
題目仗期人..要寫妻死竟然寫到妻之..
要交卷看到時已經來不及了..((恨啊!!會給我同情分嗎~噗..))
大學英文...
最輕鬆的一科..
要感謝親愛的老師跟最棒的同學們..^^

這一週的克難週終於過了
終於可以安心的睡覺了!!
希望不要過了惱人的考試後~
睡覺想的又轉換回公司事~
我會吐血而死吧=.=

也因這一次的考試~
讓我知道~平時上課的我是有多麼混了~"~

期許自己在期中過後
上課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