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我真的是偷懶   都已經是上個月的事了  現在才po文

話說....寫部落格也是要有fu才寫的出來嘛!!

加上我日理萬機.....啪啦啪啦~(一整個替自己辨解ing沒什麼 )

這天會來到台北  應該算是臨時動議  也算是不小心搭上車啦!!

(跟阿莉、小桃子與10、小櫻桃的甜蜜約會A069.gif )

 

回想起以前常常每個月都有一次的台北聚會  現在大家時間都南橋了 

畢竟各有各的事要做  要全齊真的不太容易

加上  我也老了  越來越懶惰  新竹台北兩地跑   不知何時已經開始害怕做火車哩!! 捏捏.gif

去程ok~因為有滿滿愉快的心  所以沒覺得什麼  但回程就....軟了~ 

疲憊的身軀  加上假日的火車  一位難求啊!!

常常都是站著回新竹哩!!幸運一點可能在桃園或中壢就有位  但更幸運一點的話  嘿嘿....就站到新竹

媽啊~想到就害怕~~(驚驚)煩躁

 

我是坐火車換捷運再走路到樂子的   出發前上網查了一下路段  

用記憶體不太足夠的腦容量記憶   果然又走到差點迷路

 

決定問問路人還找一位牽腳踏車的小姐  為什麼要問牽腳踏車的咧?感覺騎腳踏車對路應該不會不熟 ha

問她瑞安街我應該往哪個方向   她回答我  瑞安街很長耶!那妳告訴我妳要去哪?

我一說樂子  他馬上指正確的路給我  還告訴我  你就往那一直走  看到門口排很多人就是了  噗

(os:還好~我問的急時  沒走冤枉路啊!!差點以為我走錯走遠好多路啊啊~拭汗.gif)

 

↑阿莉點的餐點  

 

↑ 10用的餐點

 

↑我點的^^

呃~應該時間有點久  完全不記得那些餐點的名稱是啥東東

但我最喜歡的是10點的餐   每一樣我都愛吃  嘿嘿

烤馬鈴薯好香  蕃茄蛋培根也是我的最愛^_^

 

感謝10哦!!讓我這個新竹人到了台北不用做功課就有美食好吃^^

有機會再聚聚哦!!

 

待續........

*~大安森林公園~*


店家資訊:

樂子theDiner(瑞安店)
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145號1樓
TEL: (02)2700-1680

http://www.thediner.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