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對大安森林的名字都不陌生    似乎許多的活動都會辦在那

就是一直沒有機會去看看   這次是我第一次來到大安森林公園耶!

真的好大)))))))

這天天氣很好   是適合放風的日子   跟著櫻桃家及桃子家溜小孩

 

森林公園旁邊的街道  

我喜歡綠樹的感覺   看著一片草綠  就覺得很悠閒

我想是時間還算早的關係吧!  所以人群不會太多

讓我可以盡情的隨便亂照 

 

兩位小朋友的背影  真的好可愛唷!!

很有默契的他們都背著行走天涯小包包

 

這次的小主角是桃子(左)跟櫻桃(右)

桃子照像要看心情   找她跟我合拍都不要  連獨照也會躲鏡頭  所以照桃子要抓timing哩!

櫻桃在櫻桃媽的培養下  會看鏡頭擺pose唷!

 

偷拍是最自然的

兩小就隨意走  隨意逛   有伴還會互相牽動著

寫到這才突然想起  小朋友好像除了一起玩  不太聊天的吼~

等到哪天會開始交流  表示又長大囉!!(時光真的過的很快))

 

曾經想過要學攝影   不過總是想想而已

後來是希望自己的愛人愛攝影  因為這樣自己才會有很多美美照啊!

 

最後...還是想玩攝影  因為看著自己拍出來的成品  一定會很感動吧!

礙於經濟考量   目前拿拿小DC玩玩  也能滿足自己的慾望

(OS:反正  亂拍不用錢...哈哈)

 

跟以上照..相似款...

但小桃子看起來很開心哩!!忍不住想要分享一下^^

微風吹起來很舒服  暖暖的陽光  剛好可以曬曬頭腦

看到這片綠地  我就想到我家的寵兒  茶茶

若茶茶能在這跑一跑  一定很棒!!

但我想...這裡應該有被禁止吧?

 

可愛的小娃兒們  好多表情 

沒有看鏡頭的照  似乎顯得特別的自然

 

不知道為什麼  看到這張照片還蠻喜歡的

很有藝術照的feeling啊~

  

 

怎麼新竹沒有一個這樣的地方啊

如果在我家附近也有一個森林公園  我一定樂死了

天天吃飽飯後跟我家yaya一起散步  感覺一定很sweet

好媽媽阿莉  休息片刻幫桃子剪起指甲咧~呵

正是享受著母女的歡樂時光

好媽媽櫻桃媽  出門總會帶著童書  讓櫻桃可以翻閱

娃兒們累了都躺在媽媽的腿上  一整個舒服哦!!撒嬌撒嬌ing

走累了就坐在草地上休息聊聊天   小孩依偎在媽媽懷裡

我咧~就玩玩自拍^^||b  

這裡應該就是辦活動的地方吧!!

還遇到有外拍的人群   蠻讓我驚訝的是   這次拍照的女主角 

衣服穿得好路人哦!!噗~(別打偶>"<)

印象最深刻是  走到這裡遇到一隻導盲犬拉拉

看到他  心裡深深覺得敬佩他  聰明又很努力的工作 

想摸摸他  但我知道   NO WAY~

流蘇

原產台灣北部西岸。葉對生。

春季萌牙時開花,花白色,盛開時全株如披被雪花,極具觀賞價值。

可做庭園樹。南部高溫生育較差。

我第一次看到這   也是這次才知道他的名字   覺得好漂亮唷

潔淨  純白的象徵~

 

很開心今天的聚會  雖然不能常常

但久久相聚  彼此的感覺依然沒有變   這樣的感覺很好 

 

看看何時  桃子跟櫻桃可以當個小姐姐

換當我的小幫手   期待ING

  

哈~看這臉就知道在回程的路上啦!!

因為有累累  也想快快回到家  才想說訂個自強號的車票

就算站  應該也是很快就到  

 

其實後來後悔了

自強號站道小  麻煩   位子一定沒有  通常大家好像都是有訂位的

應該坐個區間車就好  價位便宜一些些  還可以賭個好運會有位子~噗

 

這張照片的位子  為何背景空無一人咧?

是因為還好剛上車的車門口那是空的沒人站

在火車行駛中  可以小坐階梯上  我知道是危險的   但只要門不開  沒關係啦~

 

當我踏上新竹之地  一整個說不出的感動

我的狗窩~~我肥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