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家住幾個月了
總是不時想起父親的樣子
想著想著
若是現在他在看見已經搬回家住的我
一定很開心吧!!
心很痛,爸爸多盼我回家呀!!
下定決心竟是因為這樣的原因..((淚))

事情發生到現在
怎麼我都只夢見過一次
多麼希望他能夠進入我夢中
再跟我說些話也好
以前總是覺得話不投機
如今...我想說也沒可以說了((唉.....))

難道,人就是這樣嗎
套句同事說的話
人總是活在後悔跟遺憾當中
這算是悲觀的看法嗎?

有些事也許做了後悔,不然就是沒做遺憾
似乎真的是這樣耶!!
這就是所謂的人性嗎?
不然就是非要等到失去了才知道要珍惜
這種心裡的悔恨
就算傷會好,但也在心裡留下永遠的傷痕吧!!

如果時光可以重來.....
((苦笑))


世界上最難過的不是別人責怪自己

而是自己沒有辦法原諒自己的那種感覺..

這真是一個說不出的痛呀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