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4/01(四)

千葉火鍋位在dx5附近.....

最記得有一天有聽到小玉在說新竹新開的千葉要跟同事去品嚐

其實我對美食的店家並不會特別的去注意,因此也沒放在心上

直到有一天我去dx5上課經過,一看到它......驚嚇

天啊~什麼時候蓋起來的啊?裝潢從外看到內...

ㄚ~不零亮的耶!!在外面排隊等候的人也真不少,似乎真的很熱門

重點:我是有多久沒到dx5上課,連店在建的過程都沒看到

再見到時,已經整叢好好在那邊營業了猴挖鼻.gif

R0018678.jpg

因為是Buffet,所以火鍋的食材沒依依拍照存證

加上訂位時間晚,所以一上位就像餓狼一樣

直到飽肚後才有相機出場的機會

 

都已經晚上八點多了~還是那麼多人

現場有熟食、巧克力噴泉、水果、火鍋料、豬牛羊肉片、冰淇淋...等食物

 

最愛的蝦子~好好吃哦!!忍不住裝好幾盤

還有拿魚片下火鍋裡煮,魚片很新鮮哦!!都沒有腥味及破壞到火鍋湯頭

手捲裡有加我最愛的山藥,一整個口味深得我心!蔥頭飄心.gif

R0018713.jpg 

當初大家約4/1號時,我忍不住想~確定約今天嗎???

還是是4/1號愚人節的玩笑~哈哈

 

不過~這天是延期過後的日子啦~

雖然大家同在新竹,但也是南喬耶~

我看現在南喬會社的社員真不少哩!!

R0018714.jpg

千葉火鍋魅力真大)))))

這次的約會大家都很捧場

不過就是桌子問題,因為人數太多加上是長桌 ,總是有人會被忽略

左桌跟右桌話題不同,聽一下左桌就莫名其妙聽到右桌大笑  嘖~~~

既然是聚會,聊天要一塊聊才有意思啦!!

(突然想起~坐在小妮子旁的小玉,你的報告書咧???)

R0018719.jpg

感謝nana美女為大家獻上一瓶韓國帶的酒

cool~挺不錯喝的~(雖然現在回想不起當時心中的滋味)

但印象最深刻是原本以為台灣有機會買到哩!!結果.....殘念

R0018716.jpg

桌前那堆蝦殼是我的!我的!!

真的超好吃的~~~

其實吃火鍋差不多就這樣~

我盡量少挑火鍋料,火鍋料飽太快~~

所以挑了最喜歡的多吃~嘿嘿....

R0018741.jpg

湯頭也有很多種~有藥膳、甘蔗、起司牛奶(不知有無記錯)、泡菜...等等

任君挑選。。。

我每到新的一間店~有甘蔗湯頭我都會選甘蔗的

感覺會有一種清新的口味~不過每次吃完感覺都一樣

就是....跟一般原味湯頭沒什麼差別耶!!怎麼我都喝不出什麼不一樣之處哩!!orz

 

我還傻傻~火鍋都吃快完了,才看到大家都有裝醬料~才想到要找

大家都說~我想到的會不會太晚了~噗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我走清淡路線~~(噹~~~)

(在某些時候啦~~~)

R0018712.jpg

這天真的很開心

久久一次的聚餐真不錯

更開心的事~總是脫離不了八掛阿~~~yoyo

 

小妮子~下次別忘了我們哦!!

可以幫你出一些搜主意~~嘿嘿)))

乾杯))

 

(謎之音:明明就是美食分享,卻沒分享到一張半張的食物照~嘖嘖!!真是到地的走樣啊!)

 

以上,感謝大米的照片提供鞠躬

結果...最後的相機亮相,也還不是我的~XD


千葉火鍋-新竹忠孝尊爵館
新竹市新竹市忠孝路281號
TEL (03) 5723525

 http://www.coolpon.com.tw/food/main.aspx?sid=3172 

arrow
arrow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