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從婚期確定之後,這陣子三不五時就會逛逛very WED~

常常逛到眼睛脫窗都還在看~monkey%20(113).gif

 

發現,現在很多新娘都做了好多的功課~

尤其這一兩年的好日子不多,很多都會提早就訂餐廳、新秘....等等

要是晚個一步又遇上熱門的大好日子,可能就會遇上不是自己期待的囧境~(今降有麻煩@@")

不過話說~~雖然是常逛網站,常看看別人的分享文~

並不代表我也是個很認真做功課的人>"< (道地過目就忘的人...)

but,don't worry !!

時間還很充裕,我可以慢慢的準備

比較會讓我心急想先決定就是餐廳、新秘與婚攝~

 

目前進度:餐廳與婚攝確定了!


 這次想分享的是挑婚紗的心得

很多人都建議我   婚紗店不要挑太遠   畢竟要跑很多趟   方便為主要考量因素

但新竹的婚紗店,讓我有點害怕~~~

看了許多人的分享文,好像在婚紗這一塊蠻多人都會不愉快(一切只能說要靠運氣)

 

曾經讓我爬文爬到後來,有想放棄婚紗這件事~~~

但人生一次~總是必經的路程啊!!!

 

有中意一間婚紗店,但在中壢~~~

經過內心交戰多次,一度想屈就....就選個離我家最近的那一間吧!

在自己以為決定好後,還是很漂浮不定...

是可以多比較幾間,但很多案例告訴我們~走進去之後出不來的機會很高的

最後,不管了!!還是先去看中壢,要是不滿意或不符合期待~我就選擇在新竹了

 

其實經過一次經驗告訴我~~至少真的真的最少要看過兩家才好~

雖然very Wed很多包套分享,文字敘述比不上親自走一遭,更能知道自己的需求

能體會為什麼常常新人進到婚紗公司想要全身而退是件不太容易的事了

 

能自己整理一份包套內容並列好清單,直接帶到婚紗店詢問~這樣的包套內容需要多少費用

一但自己清楚知道自己所要求的東西

(例:照片想要幾吋?什麼是一體成型?pvc材質、照片及相本的材質、單頻與數位寬頻、要滿版或美編...等等)

 

相信想要多比較婚紗店是更容易,也不會為了想要了解而在婚紗店待好久時間

更不會有走不出來的困境~~

 

當初以為~他們會有一份menu  所以才會看到很多人寫什麼..拿40吋框換幾組照片啦~~等等

我們去這一家時,只見門市小姐拿著一張空白單~向我們確認邊記錄,最後才告訴我們多少錢

門市小姐的解釋:包套是客製化的~很多都可以談哩!!決定下訂才另外填寫一份訂單

 

還有,很多人都會說店家願意提供什麼服務一定要白紙黑字寫清楚

但也發現,要是自己不夠堅持,門市小姐會模稜兩可的回答就帶過去了~

我就是一個不太會堅持的人~我不依.gif

 

我們沒經驗,該要什麼或能凹什麼其實都沒要求太多

說真的~真要些太多用不到的東西也只是佔空間而已

 

聽了朋友許多的經驗,更確定~我們...沒有比較便宜~噗

(沒超級認真做功課及懶惰多跑幾家的後果~)

但只要拍的滿意~不會讓我不愉快~不會強迫推銷

在能接受的範圍~都很nice的~

自認為~~我們真的好客人啊~~

 

明天要挑拍照的婚紗了~~~

剛好也有些後來想到想要的東西..明天要問問!!

很多人都說訂金付下去之後再談~都是要錢錢錢啊!!

 

希望未來不會讓我太失望啊!!

真的會擔心~故事走向~挑來挑去~結果挑到一個賣龍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