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已經過了一段時間了  在上週才拿到我攝影師的作品

沒辦法~人太紅  等照片要排隊哩!!v_v

 

左思右想  好像都退燒了才又分享照片  會不會都沒fu了

不過...還是太愛我的攝影師了  取了好多景  好有意境

我真的很慶幸我當初有請攝影師  真的!!

那天忙到莫名其妙  搞不清東南西北  發生了什麼事都不知道

有了照片  可以讓我在事後細細的回味  不管看幾次  酸甜苦辣皆湧上心頭

非常nice的婚禮記錄英聖 Insan

和藹可親又貼心的Insan啊~~~

也是個好爸爸....女兒牡羊座  跟我一樣哩!! 哈~跟我一樣可愛(得意狀)

 

這次就用INSAN做的影片來回味囉!!

不得不說一下  江蕙的炮仔聲  真的很厲害 

看了內心真的會很悸動  跟媽媽一塊看  媽媽說看到拜別那一段還是很想哭啊!!!

 

最重要的決定~~

文訂~迎娶

 

分享祝福  散播愛

宴會

 

親朋好友合影留念

勿忘影中人

Insan照到這張照片的角度讓我很驚豔

不知道是從哪來湊熱鬧的狗狗....

看到這張照片也好希望我家茶茶也能夠一起共襄盛舉  就太棒了!!

可惜  要掌握他不太容易  只好委屈他去渡假了

多年好友 

neko成家立業  第二胎已經快問世囉!!哈哈~期待期待~~

yuri也已早到真愛  希望早日步上紅毯哦!要幸福哦!!

同事轉變為好友    很多理念相同  一樣是硬脾氣  卻可以一起分享很多事

相信以後一定會有聊不完的媽媽經  我期待著  快點讀媽媽經 



dx5的好朋友

真的很開心可以在dx5認識  想起那段瘋狂跳舞吃宵夜的日子

時間過得很快  漸漸的生活在變  心也在變  有時間我一定會再回去運動啦!!

都越來越胖了 應該不會我太久沒去就把我忘記吧!>"<

最重要的是mina~~嘿嘿...等你好消息哦!!啵啵....

有任何問題歡迎你來問我^_^

這一張的書妮  真的好可愛哦!!

希望我的祝福傳遞給妳延續下去  等待妳的好消息哦!!


超美的美女啦!!!

排隊的一堆人  書妮眼睛要睜大大哦!!找個非常nice的真命天子~



高中好友

很感謝特地來參加我的喜宴  很多種種  一切盡在不言中

期待能快快收到妳的喜帖哦!! 一切都會很美好的 

kimiko一家子  多年至友 

好快哦!!想當年許多事歷歷在目  好多好多回憶

現在已經共組家庭  時間過得那麼快  小孩都這麼大了

你總是說  我在走你走過的路....果真....

羿錡

是個很特別的朋友  因為某人而認識  結果最後那個某人都沒聯繫了  我們還有再繼續

思怡

也是一個很特別的朋友  因為搬家  ktv  喝茶  就算平常少少聯絡  但我都有看妳的部落格哩!!  希望妳很幸福

我這次請的是麥帕蒂~專業音樂工作室的主持人兼歌手  還有keybord老師

因為有你們  讓我的喜宴有好聽的音樂 

不會有那個...唐山過台灣  無半點錢.....的歌

不過當天我太忙了  都沒能好好說上話哩!!  然後就到了說掰掰的時間了orz

還好有照片哩!!嘻~~

這是yaya的一群好友們  真的很high

high到我有點驚驚  很感謝他們大人有大量  放過小的

聽說年輕時yaya把人家玩了不少大攤的  嚇死小女子我了  阿彌陀佛

柔君的小朋友  好可愛  超有喜感

雖然當天我沒機會玩弄他  不過這天的打扮讓人久久無法忘懷  聯強....偷偷~~(噗)

你們啊~你們~~

想起那段瘋狂的歲月  挺想念的

不過相信大家一定要越過越好  千言萬語  又一切盡在不言中了...

忍不住特別要放這一張照片

看看...看看...好像一家人哦!!哈哈~~(不知道這樣寫會不會被柔君老公巴="=)

辛苦的工作人員了~~

謝謝你棉~~~

我最愛的家人~~

弟弟已經醉了先回家去了~嘖~

真想哪天一起去拍個全家福  雖然不完整  但....還會是最棒的留念的!!

 

婚禮是一輩子最重要的團圓日    在同個時間   同個地點
水水的親朋好友   帥帥的親朋好友   都因為這場婚禮來到了現場
才造就了這一場唯一一次全員到齊的大團圓

願來參加的朋友們  都帶著滿滿的幸福與祝福  並有共同美好的回憶

 

以上

如還有興趣   其他照片請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