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fb哀怨頭髮的隔天   就去再次改變髮型囉!!

捲在髮尾翹了一捲像極了撲克牌的J、K國王的頭毛  真受不了

去到美髮院老闆娘說燙直不見得比較好啦!!長度在肩膀還是會翹 

是我可能比較不會整理   不過你真的想燙我可以幫你燙

所以....

我有嘗試老闆娘教我的手法  但我怎麼用都是不順

最後....

我還是決定要燙啦!!

結果.....

結果是沒什麼好不好滴  或許會翹  但至少不會翹到受不了

至少...至少....燙直比較不會像某個討人厭的媽媽桑

(此媽媽桑非比媽媽桑  只能意會不能言傳啊!!)

 

沒關係~頭髮會再長  我重新留過  期待等留長後我要燙個浪漫長髮捲~嘻

(還沒長就已經開始在想要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