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記得滑鼠要移到照片上哦!!會比較大張  看的比較清楚哦!!^^ 

 

某天...瓦力打電話給我  告訴我他很想我

即便在忙的我  當然要為了因為瓦力想我

怎樣都要飛奔見他一面  以解瓦力對我的相思之苦

((眾人:自己想念他就直說了嘛!!廢話一堆v_v))

DSCF7331.JPG 

好久沒見到瓦力了   不但變的越來越帥了

對人也不那麼怕生  還整個活潑起來哩!!!

DSCF7337.JPG

我要與瓦力先培養一下感情  等等才可以抱抱他

拿食物誘惑他  嘿嘿....

((色色"姐姐"來嚕.......))

DSCF7363.JPG

聽說在要將瓦力抱到手之前  瓦力都會掙扎哩!!

不過一入手後  就穩定啦!!

((yumi os:吼~明明就想要投入我的懷抱  還裝害羞啦!!haha))

DSCF7364.JPG

難得的好機會  當然要多合影幾張囉!!!

瓦力的毛很柔軟  這次見面  很意外的  瓦力耳朵的顏色是咖啡色的耶!!

((咖啡色說:拜託~我是偽黑色好嗎一.一))

DSCF7369.JPG

yumi:來來來~~姐姐親一個

我是這麼的熱情又大方  活潑又美麗

瓦力這小子  竟對在拍照的阿母透露出....阿母啊!!救我的表情

oh my god  我的心fm%20(35).gif

好啦!好啦!我承認是我太色瞇瞇~~((挖鼻孔ing))

不過  我可是有放感情的在擁抱瓦力吶~~~~

瓦力乖  下次講笑話給你聽哦!!  拍照時要一起笑一個嘿!!^^

((瓦力:..........))

 

以上....都是yumi一個人的胡言亂語  自導自演  亂七八糟

最後最後想說的是   瓦力!!(專注的注視著)

我是認真的!!!A069.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