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投  其實是大家都熟悉的地方  也是台灣必玩的景點

雖然去過了  但久久還是會想去回味一下!

我說:去年好像沒到南投清境走走耶!!今年應該來去看看  不然我怕那裡的羊群會太想念我

於是我們很快的就安排好出發日期  出發前一週天氣不是很穩定  一度擔心山區不知道會不會太糟糕

還好  感謝老天爺  幫我們做了媒  讓我們玩的很開心哩!!

CIMG4278.JPG 

在路上看到了洗鞋達人的店  覺得好新奇唷!!

沒想到還有這樣的店耶!!帆布鞋、運動鞋???應該很多人都會自己洗吧?

再不然喜新厭舊  應該都直接換新的了~呵

現在景氣不好  開店啊~~創新才是贏家呀~~

一度也有想開店的念頭~但是...要做什麼空.gif

CIMG4308-1.jpg 

到了日月潭  不少店家都在拉遊客坐船

還遇到停車場  一停好車就會看到有人騎機車過來介紹

包車繞一圈、包船渡一回、包司機介紹景點  一人要價$900

想說日月潭~隨意看看就好  其實不需要花這些錢的~就沒答應了

這次來到日月潭變好多了耶!!跟我印象中的都不一樣   有開發就是不一樣~~

最後我們還是有坐船~yaya說:既然來了  坐一下才有感覺玩到的fu

果然~老人言要聽ㄚ!!整個好輕鬆悠閒哦!XD

 

CIMG4285-1.jpg 

在渡輪船上  微涼的風迎面吹過來真的好舒服哦!!

煩惱通通不見啦~~想著只是  拍照  拍照  不斷的拍照

如果海面上會跳出兩隻海豚  哇哇~簡直是完美

((眾人:你在做夢哦!!))

CIMG4330-1.jpg 

這個地方  是坐船的其中景點之一 (但我忘了是哪裡,反正看我們兩的大頭就好~哈~))

這有個有名的茶葉蛋  我們也買了兩顆試試 平常假日可都要排隊買哩!!

怎麼好像哪裡都會有出名的茶葉蛋哩!!@@"

口感~soso  感覺都差不多差不多哩!!

((我是差不多先生......))

CIMG4369-1.jpg 

結束了船之旅  也要趕到清境去了  那的路夜晚不好走  加上yaya早上才下班

是該休息了的時候了^^

南投有新開一條國道六號  應該是愛蘭交流道!!(應該沒記錯吧!!))

下了高速公路走那條要到清境或日月潭快許多哩!!

CIMG4416-1.jpg 

我們的落腳處是在清境雲海景觀渡假山莊

平日有優惠$2680含早餐、下午茶、晚餐以及兩張清境農場門票  很划算耶!!

我們都很滿意

CIMG4441-1.jpg 

喝下午茶時的傻照

左上  yaya說要裝天真  真的有天真到  還笑的純情哩!!

右上  我們的白癡照  兩個笨蛋繼續傻ing~~~

左下  為了要跟花兒照  yaya說要擺有點超人的pose  嫌我擺的不好"~"

右下  他示範給我看  我覺得~ 我的pose還是比較優啦~哈哈

CIMG4420-1.jpg 

早上六點左右會有日出  不過我爬不起來

後來醒的時候也不過才6點15分左右  太陽應該正在上升吧!!

一整個刺眼哩!!泡了兩杯咖啡  細細品嚐  即使我還很想睡....

CIMG4430-1.jpg 

介紹一下我們的餐點

1跟2是我們的下午茶  咖啡應該是用咖啡豆磨的哦!!很香很好喝

3~6都是我們的晚餐  我們看到火鍋還在想 哇~好大鍋  ok啦!會吃的飽

(本來吃飯前還在想要不要買泡麵U備哩!!)

沒想到後面來了三道菜  看到傻眼  真豐富耶!!吃到肚皮都在抗議了啦!!

7跟8是小餐廳  9是我裝的早餐  有三明治、咖啡  還有稀飯、豆漿  、小菜   不怕你吃  吃到飽啦!!

CIMG4491-1.jpg 

清境我們來的早  沒很多人哩!!

只是過沒多久就來了好多的遊客 

好像蠻多都是大陸人來觀光 還有一些應該是學校的旅行

天啊~今天非假日耶!! 不過還好還不至於影響到拍照~嘻

CIMG4512-1.jpg 

清境有改變一點  好多小羊呀!!

還有賣一些跟羊有關的商品  乳液、吊飾、娃娃...等等

還可以餵小羊喝牛奶優!!

非假日的缺點  有些節目都沒有  今天只有趕羊秀  牧羊犬趕羊

讓我想到  我應該幫茶茶來這應徵才對  順便補貼一下家用~挖鼻孔.gif

CIMG4503.JPG 

意外的照片  不過我們都很喜歡  哈

不是玫瑰銅鈴眼哦!!....是雙天真無邪的眼啊~~

((你是我的眼 帶我領略四季的變換....因為你是我的眼 讓我看見這世界就在我眼前.....))

 CIMG4537-1.jpg

我們這次有走到表演逗羊秀的這一邊

以往來清境好像沒有  還是不知道  所以都沒走過來

不太有遊客    當然...也沒有人在這賣東西~噗

像是個無人世界啊!!

海拔最高的星巴克也有繞過來看一下  照就不拍了

本來這的7-11應該也是最高的

但現在已經不是了  因為在我們住宿的上頭  又開了一間新的

由於是晚上去的  也沒有留下證據:P

 

另外一提  這次來到清境  路邊都有在修路

我們到了7-11買東西時要回民宿  車開到一半看到有台似工地車在倒車

以為他要停在路邊  就沒多想直直開過去

卻被攔下來~還要我們前進  結果是前進罵我們耶"~"

那工人說~你們是怎麼回事  已經在倒車了  還開下來  別人都不用過嗎?

 

哇咧~天知道  是怎麼回事啊~!我們明明開下去也沒看到對向有來車燈啊="=

倒車的是工地車  又如何知道他是不是跟你們一起工作的   被唸的真無辜 

可能..一天發生好多一樣的事吧!! 剛好夜深又到了極限

算了!我大人有大量不跟你們計較了

不過是說  不是當地人  怎麼知道規矩  說一下就好了咩  何必這樣"~" 

CIMG4598.JPG 

離開清境  我們也到了好友威威家晃晃  去喝免費的茶啦!!

照片上的廟是有名的大廟  921之前也算在10大景點之一哩!!

現在改建過  聽說耗資憶元以上  很漂亮  很壯觀哩!!

 

在快到威威家之前看到鳳梨  突然很想吃  路邊看到就給他買了一包

50元還真不小包   結果到威威家被唸@@"

他們家有鳳梨  威媽幫切了一顆沒人吃  我們反而買鳳梨去~噗

謝謝威威當天的招待  我們都吃的很開心哦!!fightmon%20(72).gif

最後...威威跟我們說了一件事.....嘿嘿....要HAPPY哦!!A069.gif

你懂的啦!!(心有靈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