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2/18(三)~02/21(六)

原先已經跟朋友約好的假日聚會  臨時被通知更動

只是隨機的跟yuri聊了天  就很機動性的決定到台南四天三夜行啦!!

哈~~選擇平日  不但高鐵票價便宜一咪咪  人潮也不多  悠閒許多啊!

CIMG3839.JPG 

到了台南是yuri專車接送(就感心耶!)

第一站我們來到福記的肉圓

肉很紮實  不過我不喜歡麵皮爛爛的  還是較愛新竹肉圓  Q塊塊

CIMG3846-1.jpg

接下來就殺到莉莉水果店  

超愛月見冰的  不知道是不是煉乳加的多  或是蛋黃遇冰凝固覺得有趣的關係  不由得就是"愛"

(愛是不需要理由的)

yuri點的香蕉牛奶冰  也是我喜歡的口味哩!!  或是打成果汁也很讚哦!

 

之前有聽說台南有名的是蕃茄加油膏加薑末的吃法  一直覺得很特別

只是在我們點完後才突然想起這件事  礙於當時飽飽怕吃不下  就想說將機會留在下一次

不過以後的幾天  也沒品嚐到  沒機會~沒路過~~還是被其他事物吸引

哈~都有啦!!總之是沒緣份啦!

CIMG3851-1.jpg

到了晚上  我們很認真的研究了我的眼睛  一大一小的困境

照相感覺是不錯  不過近看就看的清楚眼線一粗一細 

雖說  沒人會近看  但...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有這方面的問題

容易特別注意到  有畫眼線的美眉們的眼睛  說不注意到粗細不同  有點難耶!

((放棄了啦!!放棄了~~))

 

看著照片問YAYA好看嗎?好看嗎??

YAYA說這樣真的會比較好看嗎?這樣感覺有點叛逆耶!!

自然比較美啦~~噗

 

我說:會嗎?要不是我眼睛...自己不好畫  也有其他顧慮  我還挺喜歡的耶~

CIMG3875-1.jpg

第二天  深藍咖啡館

將將將將~~~終於吃到評價超棒的千層蛋糕了!!!

其實我對蛋糕類的食物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  就漸漸的不會有太多慾望  也不會主動想吃

但千層蛋糕真的好柔軟  好綿密  OH MY GOD 都想買回家跟家人YAYA分享

但礙於賞味期限  只能說遺憾="=

有機會我再請宅配嘿~~

CIMG3879-1.jpg

小福耶!!我以為我都沒什麼機會見到小福

這次也看到廬山真面目啦!!

看到小福  就會讓我想起在家的茶茶

好幾度  有奔回家摸摸茶茶

 

小福很好玩唷!!因為我是陌生人吧!!

總會盯著我哩!!

每當我走過廚房  小福總是擔心我會搶他食物

都會走到飼料前面看著我  不然就是吃個幾口  模樣好可愛呀

CIMG3883.JPG

晚上我們逛了花園夜市  很大哦!!感覺都比新竹的還大

遠遠看見閃亮亮  就莫名一陣興奮  超喜歡逛夜市

挖挖寶  看看人群  一整個熱鬧感

台南的蚵仔煎都有加豆芽菜耶! 如果新竹也有價格不變  生意一定會強強滾啦!!

吃到一半還飄起雨(加料的蚵仔煎)

還在想要是雨在大一點  到底是要請老闆打包  還是直接帶走  或是......

不過雨飄飄  我們還是吃完了  (兩個沒帶傘的人@@")

CIMG3886-1.jpg

第三天

↑叮哥?還是飲料的名字  我忘記了@@"

聽說也是台南才有的哦!! 這裡是我們的下午茶

今天YURI帶我來逛街  最大最大的收穫  就是買到喜歡又適合自己的牛仔褲^.^Y

天知道我牛仔褲是史上無敵難買的啊啊啊!!

CIMG3906-1.jpg

吃飯的地方:便所

已經出來很久了 但我一直都沒有機會品嚐

這次跟yuri吃的心得....只能說@#$%^&**

(一切盡在不言中.....)

CIMG3922.JPG

第三天的晚上  我們又在玩眼睛了

因為我們逛了寶雅  還買了假睫毛回來玩

假睫毛真的很無敵耶!!

雖然我對畫眼線已經放棄了  但假睫毛  嘿嘿....我會再接再勵的

每次都在說  我要試看看只畫睫毛膏跟假睫毛就好

但yuri不在身邊  總提不起勁orz

CIMG3967.JPG

CIMG3929-1.jpg

第四天

我們約10點多到了安平吃陳家蚵捲  當時客人還不多  但到了中午時間  就看到好多人在排隊哦!

果然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這幾天就屬今天最早起耶~噗))

 

蚵捲~我又忍不住要說了!我對這餅炸類的  平常也都不是我的菜耶!

但個蚵捲  真的好好吃哦!!會一口想接一口^^

還喝了小林木瓜奶  透心涼啊!

CIMG3940-1.jpg

我在下台南前  問過家人 問過yaya 喜不喜歡蜜餞

因為狗版許多人都推薦蜜餞很好吃  所以想說買前先問問

但得到的回應都是不怎麼愛

我也想  那大家說好吃  還是買個一點點就好  不要買太多

阿災~東拿西拿  也拿不少哩!!哈 

CIMG3949-1.jpg

說實在的  玩台南要逛古蹟  偏偏我們的行程就只有在今天才來到安平古堡

到了門口  想說古蹟也只有來這  還是進去拍張照好了  表示我真的有來台南也有逛到古蹟的點

((整理照片時發現  哈哈~我在安平好像也沒照到啥重點:p))

CIMG3970-1.jpg

檸檬珍珠豆花  我喜歡檸檬味

回到新竹有天晚上  還突然想吃上檸檬珍珠哩!!嘻

yuri還跟我分享了汪汪的小趣事~~可愛的汪汪啊~

CIMG3958.JPG

好快哦!!四天三夜就這樣結束了  看我們的行程好像也沒什麼~

就睡覺睡到自然醒  醒後找飯吃   吃完找街逛  不然就聊聊天  玩玩太鼓達人  就這樣一直在循環

很開心  也很悠閒

該吃的都吃了  該買的也買了  不該買的也敗了

台南下訂  新竹收貨  哈哈  最近荷包傷不少

最後還是感謝百合大旅社的贊助  小福的招待哦!!((小小聲的說:還外加yuri的陪睡...(>\\\\\<))

CIMG3981.JPG

最後忍不住想po一下

最近愛上帽子  在台南也忍不住  買了三頂

沒辦法囉  剛好就有看到喜歡的咩~

其實最近又愛上一款帽  等我在街上看到之時  也是我把它領回家之日~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