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去北京玩回來囉
回到家當然是好好的分享一下她的旅程
不過邊聽邊小氣哩!~噗
跟鄰居一同出遊
鄰居姐姐的腳不方便

那一對夫妻~那一個家的人
竟各自玩各自的把鄰居姐丟給我娘牽著
時而不小心走太快
還會後面吼著櫻媽的名說
我姐呀~你不牽著嗎~?
哇哩咧~
櫻媽太好說話了吧!
以為是他姐的保母嗎?
其實幫忙都ok
都是一個奇檬子吧!
講的理所當然
真是的~
美好的旅程都被破壞掉了

不然就是
大家排對上廁所時~
問他要不要去~
他說不要~
等人都ok了~
才又說要,然後再重排一大隊的隊伍

或者是
表演中場休息問要不要去wc
一樣不要
等開演在說想wc((是怎樣~"~))
然後假假的說~
你幫我顧包包~我自己去就好~
((有良心的人,怎麼忍心..))
經過那對夫妻身邊
不聞不問~
等事後才又說~
啊!你怎麼不告訴我~
我帶他去就好了~((馬後炮))

雖然出去走走看看是好事
還真的是要找對人
否則與其出門
還不如在家清閒~"~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當需要別人幫忙時,請不要表示的理所當然
該說謝謝的請別吝嗇
別人並沒有義務花錢去做保母的
真的身體狀況不好時
那就請安份點
在台灣走走就好~

後續...

馬上就在找下一攤
說8月要去絲路在找我娘去~((算了吧!繼續當保母嗎??))
鄰居姐說:以後你沒去~我都不敢去咧!((那就不要去呀="=))

唉~我果然是住海邊的~"~
櫻媽有機會到外地玩是好事
但不想櫻媽掃興而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