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4(六)

最近很夯的寵物諮詢我們參加了

這天我們提早了時間來到台中,吃了一碗魯肉飯當午餐

老闆很貼心哦!因為我們有帶狗狗所以有自知知明選了外面的坐位

但老闆說沒關係!裡面比較涼到裡面坐,狗狗也很乾淨哦^^

魯肉飯很好吃,可惜我太餓了吃太快沒得美食任務一下!

我們預約的時間是4點,卻在12點多就到台中

先堪察一下地形,看到附近就有這麼一個公園

就帶茶來這放放風囉!

我好喜歡這裡   整個很寬廣的感覺

要是我們和茶茶生活在這地區   一定是很棒的生活環境!

 

天氣雖然很熱,但是有涼涼的微風

發現帶茶到天氣熱的地方就變得很好掌控哩!

因為茶茶累的快  呵呵

 

這附近的住家  來往的人  好像都是有錢人耶

不是看到BMW就是賓士的車輛經過

 

我們選好地點就在這座涼庭休息片刻

茶茶也在這玩的很開心   最愛的就是追鳥~~

不但能當牧羊犬亦能當追鳥跑手

對!沒錯~茶茶所看的就是對面那隻黃金   兩個在遙遙相望

黃金走一走停住不動  茶茶也目不轉睛

那主人放了黃金過來了   自己卻站在原地等

我們才說那黃金很乖哩!

好大的黃金 又胖胖的  連YAYA都不認得他是黃金哩!

遠遠看想交朋友  等人家一靠近又閃躲

茶茶總是這樣 想認識又不知道在怕什麼^^"

可是又對人家很好奇耶!!

這黃金很穩定  跟他拍照也都靜靜讓我照

茶茶:走過來了 走過來了 我心裡碎碎唸著

然後就在這涼庭繞了一圈~~噗

 

吼~想偷親吼!!

還是在講秘密

過了許久  主人終於走過來了

我想是天氣太熱想回家了

走過來才知道是外籍人士 但卻有一口很溜的國語

還聽到他說  走啦!回家了~你每次都這樣

因為黃金坐著怎麼都不肯走

模樣好可愛啊!

跑累的茶茶愛在草皮休息

他原先在另外一邊探險  我叫他  突然很快的跑到涼庭來

看到YAYA不在  就又往另外一邊跑去

我走過去後~~叫他有往我方向過來一下停住

一下子衝好快~結果才知道他回到涼庭找YAYA  然後又趴下了...嘖

哈~茶茶愛YAYA的程度可不淺啊!!

所以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我在家是扮黑臉的那一個囉!

甜蜜合影

外出遊玩心情好 

 

笑臉迎人停不了

潮洋環保公園

我們可在這玩了3小時有哩!!^^

 

我們還在一家店門口看到這哈士奇

起初看到不動以為是雕像哩!!

越靠近他才慢慢起身~~

一切都很安靜的看著我們  突然汪汪叫  小小嚇了一跳


諮詢後一整個就是@#%&$%

老師頻頻打哈欠  很多很多感覺只能說一切盡在不言中

急診時間15分鐘  一開始覺得好短  但我們大約12分鐘左右就出來了@@

據說...

茶茶說:

我不知道我今天來幹嘛
我不知道我要來說話
我家對面有廟
要我去家的廟拜拜~~

這些是老師有引導我說一些話的結果....

我也是有問一些問題   但我想知道的是茶茶心裡的想法

但我得到的答案是狗狗的常識

所以.....

不過也是一次經驗

畢竟總是要試過一次才知道這其中的感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