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開始想做囍帖時  就一直想要做一張牡丹花款的帖

也看了許多人的分享  想用Q版代替照片  但考慮到長輩們的思想

決定打安全牌  所以放了一張照片做代表

收到貨物  心中滿心歡喜

好期待哦!!

以上是訂購照片囍帖送的小物

燙金貼紙特寫

想要將這特別的囍字去訂購貼紙

尤是看到別人的分享  有讓我愛不釋手的感覺啊!

但廠商送的  覺得也蠻別緻  所以貼紙的部份還要再考慮看看囉^_^

囍帖封面

有我家寶貝妹妹"茶茶"請大家要出席的字樣

(雖然婚禮當天她不能出席>"<)

但囍帖怎麼能沒有她咧~嘻~

加上vw小璇水水的囍字加持(開心....)
 

當時在校稿時  覺得封面囍字有點太小  但我沒修改

收到實品時  真的還是覺得有點太小

不過在燈光下看是OK囉!!(太小主要只是擔心老人家會看不清楚~噗)

封面囍字特寫

囍帖內頁

用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的文字  表達了我最想表達的感受

(一整個大心~~~)

信封也讓我有小小驚豔到

以為只是一般的紅信封套+廠商贈送的燙金字

沒想到信封材質是珠光紅  配上燙金自製囍字

哇~~整個就是漂亮啊~~美~~

 

好滿意自己的囍帖

幸福的感覺一直滾滾湧入我的心啊~~Swe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