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2/20(六)

CIMG3285.JPG 

好久沒有帶茶茶出來玩囉!!!!

這次挑選的地點是飛鳳山  一度在猶豫是否不要來

因為有傳說.......((我聽的人家說~~~~))

不過想無地點  還是來這爬爬山也不錯哩!!

 

睡覺睡到自然醒  吃飽飯後再回家帶茶茶

不然通常帶他出門  我們要吃東西都比較不方便哩!

茶茶一見到我們樂的跟什麼一樣哩!!

CIMG3289.JPG

飛鳳山  也算是階梯式的耶!!

走的好累.....走沒多遠  就覺得大腿酸了起來

不知道是否跟跳捷舞有關點點點

CIMG3293.JPG

這有兩三個這樣的涼庭   有幾次我都以為到了哩!!

想去拍個照  都有人在裡頭乘涼哩!!!

CIMG3295.JPG

今天看到好多家都有帶狗狗  大家都想趁著好天氣

讓狗狗們出來透透氣啊!!

中途我們有遇到一隻吉娃娃

 

茶茶會想過去認識認識  但因為茶茶比較大隻

我怕主人會以為茶茶要欺負他而不開心  所以拉著

但那吉娃娃似乎對茶茶很有興趣哩!

沒想到~吉娃娃一靠近  茶茶就開始想躲開="=

 

感觸:一般遇到的狀況

     中大型狗遇到小型狗....對方  不要靠近不要靠近~~吼!好兇哦!! 

     小型狗吠中大型狗....哈哈哈~不好意思~不好意思~~monkey%20(113).gif

CIMG3303.JPG

我說:你們等等啊!!我去拍個風景照

茶茶也是很安定的等我耶!!站著東瞧西看的

CIMG3308.JPG

瞧!!我們多開心啊^^

CIMG3307.JPG

不過以狗狗的習性  還是不愛鏡頭啦!!

東躲西躲  雖然知道  就還是想跟他合照嘛!

CIMG3310.JPG

同心石  為什麼叫同心石

傻傻分不清楚@@"

CIMG3312.JPG

我回到家後發現  好像拍都只拍牌子啦!!字的

連重點都沒抓到...噗~下次改進謝謝!!

CIMG3317.JPG

當我們走到頂的時候  涼庭已被一票人給佔走囉!!

在那邊吃吃喝喝  其他的遊客  都坐著或站著周圍的邊邊

CIMG3324.JPG

雖然階梯走的累累  要回程時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心情 身體都無比輕鬆啊!!

一點累的感覺都沒有   天啊!!我進步了耶A069.gif

CIMG3331.JPG 

代勸堂 

我們沒有進去  只是在外頭拍拍照

CIMG3330.JPG

一陣陽光  就讓代勸堂變顏色咧!!^^

莫非....它也是變色龍~~噗 ((亂扯一通))

 

在此處我們遇到一隻狗狗少一隻腳  全身好乾淨哦!

跟著主人也開心的來爬山....

心中很高興  因為他受到好的照顧

不管如何  對那主人家讚賞有佳哩!!

CIMG3337.JPG

茶茶有運動到哦!!一上車 我們把門關起來  他都很安靜的等待 不會吵也不會鬧

CIMG3338.JPG

今天在出門時  茶茶都沒有搶著要坐副座哦!!

都乖乖的在後面  時而坐 時而起身東看西看

不會那麼情緒緊張  很快就可以坐下或趴下

 

回程時應該是累到了  連一點聲音都沒有  也不是在睡覺哦!!

最後連yaya都說  茶茶好像都沒有什麼話說耶!!  都不說話耶~

哈~可好玩

CIMG3356.JPG

回到家  也是坐在椅子上~~

呈獻出平和  安靜  .....最高品質~~靜悄悄

其實~應該是準備打瞌睡吧!!

CIMG3361.JPG

這些照片是我星期日在家用的

我在使用電腦  茶茶在一旁陪我  邊睡覺  邊曬太陽

真是一兼兩顧啊!!D06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