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不小心圖太小囉!!滑鼠記得移到照片上哦!!會比較大張  看的比較清楚哦!!^^ 

2009/02/13(五)

 

記得去年時帶著茶茶到大溪的河濱公園玩耍時  可能是因為天氣太熱的關係  竟會自己跳下水游泳

回憶錄:大溪二度遊part2

至那之後  都沒機會帶茶茶到苑里一試看看  茶茶是自願性下水  還非自願性下水  好讓我給他張下水證明得意的笑

 

這天剛好茶茶要打狂犬病預防針  先帶到苑里遊玩一番後  剛好洗澡

加上天意  讓我們家又跟幾米家能夠再度出門玩 沒辦法沒什麼幾米家也是大忙人家族的會員

090213苑里-1.jpg

因為我太久沒去苑里了  所以以為記得路卻在出發後完全的失憶  還跟幾米麻約在交流道哩!!!

不得不說一下  幾米麻實在太猛啦!! 可以一個人載兩隻狗   我們跟在車後面還不時看到阿弟將頭探出來  經過一台貨車時還看到阿弟與車上的人對望

看的我們又好笑又膽戰心驚的 0.gif

 090213苑里-2.jpg

這次其實早上我們都有要做的事  所以這次我們出發的晚  到苑里差不多已經3點了:p

不知道是不是天氣不太熱還怎樣  茶茶依然還是不太願意下水  一進這游泳池就是在裡頭狂奔 

不過咧!!有運動到就好 ((自我安慰法))

090213苑里-3.jpg

茶茶不時就跟阿弟玩追逐遊戲  也會小小的跟幾米互動一下

有感覺到茶茶很注意阿弟  有時看阿弟看的茶茶一度想下水  卻又不知啥原因放棄

但既然都來了  我怎麼能讓茶茶只是跑跑咧!!(嘿嘿....磨拳擦掌ing))

不過有進步的事是  這次我可以完全不用下水  也能讓茶茶游泳到  真開心fightmon%20(70).gif

090213苑里-4.jpg

幾米也不愛玩水  就看著幾米麻連哄帶騙的抱起幾米  而茶茶........

還沒輪到  一副無關緊要的跟著看熱鬧哩!!

 

(右一圖)剛好一字排開耶~

一個愛玩水的在水中

一個不愛玩水的  但偶爾心血來潮有可能下水的在中間

一個不愛玩水的  每次都要被抱下水的  剛好在陸上掙扎

呈現出好玩的畫面哩!!

090213苑里-5.jpg

號外!號外!!!新發現

茶茶好像挺喜歡被噴水的感覺耶!! 一時興起用水管的水噴茶茶

雖然會擦擦眼睛  甩甩頭  卻不會躲開繼續享受哩!!

CIMG3818.JPG

很快的四點多了  眼看太陽也快下山了  為了能讓洗好澡的狗兒  可以讓太陽曬曬皮毛  所以趕快幫他洗澡

之前就有聽說gogo water world新進一台吹水機很好用  總算今天有機會一用啦!!

還很貼心的放了以防我們幫狗洗澡時用濕衣服的圍裙

090213苑里-6.jpg

我看到照片時  沒想到我穿起圍裙還有模有樣哩!!

yaya說~蠻像洗車工的~(噗!欠揍)

明明就有寵物小幫手(洗狗的)的樣子耶!

(眾人:洗車跟洗狗  有差嗎o_O)

 CIMG3834.JPG

來這裡茶茶的費用是$200  我跟yaya是各$100 但可抵消費

我們吃飽喝足後也準備帶茶茶打個預防針回家囉!!

 

我猜茶茶已歸心似箭了  一看到拿牽繩  就迫不及待想讓我們快快幫他穿戴

常常傍晚會帶茶茶去外面走走  所以茶茶早已習慣了穿戴牽繩了

不像以前  總要兩個人處理才有辦法ok

哈~~茶茶好乖哦!!w028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