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9/27(六)

難得的狗窩聚辦在新竹哦!

橋了好一陣子,終於OK後又遇到"薔蜜"小姐也要來湊熱鬧

搞的大家在一大早還在討論決定如何

好哩佳在新竹的天空還挺作媒的^^

相約在竹北交流道,可方便暫時停車

還可以順便溜溜茶茶,牽著他跑跑走走消耗一下他的體力

結果才說哩!!不要他感覺沒怎麼活動到...我們已經累了

 

喜木咖啡在很隱密的地方,不認真看很容易開過頭的

小小巷子進去,裡邊的停車位不多

但路邊很好停車哦!!

對了!這裡有一隻柴犬超像韓劇六個小孩裡的斗熙耶!!眼睛最像...

櫻媽只要一看到他都叫斗熙斗熙的...越叫越好笑

 

我們是中午第一個來的客人唷

剛進來時還在跟媽媽討論說今天颱風天,人應該不多

還跟我打了賭,輸了我一頓飯....嘿嘿

白色的建築物

很喜歡落地窗的感覺  一切就是那麼輕鬆自在

外面視野很好  一片綠油油的稻田

看了整個心情都好了起來哩!

 

我點的牛肉帕尼尼套餐 $260 (含一杯飲料)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晚吃的關係!冷掉了

我個人是不太喜歡,那不是我的菜啊!!! 

這是媽媽的豬肉日式咖哩飯 $290 (一杯飲料+一碗湯+一份奶酪)

豬肉排好大一塊  吃第一口好吃  第二口 可以  第三口 ㄚ~就這樣啊~

幫YAYA點的是雞肉日式咖哩 

可能是炸的關係~感覺都一樣 ~呵呵

好像我太挑了

P.S如果要換飲料 則飲料變成是單點的哦!!但可以折價50元

例如:一杯飲料$180抵50元

        那這餐的費用則為$290+$130=$420 (所以要換飲料要注意一下囉!!)

櫻桃妹:吼~要拍也不等人家吃完飯再拍耶!討厭

櫻:放心啦!!還是很自然風格的可愛耶!!想學都學不來的吶!

 

櫻桃妹是我看過所有小孩睫毛最長的一位

我好想跟她一樣有那麼長的睫毛  好漂亮啊!!

((偷拔幾根ing))

櫻桃媽:喂~~~

吃到後來 客人是越來越多 還滿位唷!

有小朋友穿著會叫的鞋加上茶茶還不太累

又對有聲音的東西有興趣卻玩不到  會一直想叫

我們還是識相的帶茶到外面晃晃  因此還拍了不少的照片耶!!

 

好久沒照好多照片了

這次拍有回本啦!!^++^

 

在拍照前茶茶有運動夠了

又追小鳥  又在稻田裡玩耍

所以照相時穩定又配合哩!

還有爸爸帶著小朋友來問可以摸一下茶茶嗎?

說茶茶很漂亮  吼~得意的咧!!

連媽媽牽茶茶在外面坐時,也一堆人跑來說要跟茶茶一起照相

不知道茶有沒有給人家扮鬼臉

 

茶葉情深又出現了

超愛黏yaya的說~

我是路人甲~~

甜蜜母女照~櫻媽總是說~我的小女兒啊~~((茶茶是也))

茶茶很笑臉~

就怕不看鏡頭而已

這次櫻媽跟金魚爸媽、金魚姐聊的很愉快

連我心情也都好起來哩!!媽媽要多認識朋友啊!

小眷屬區  ^^

 

櫻媽抱著櫻桃妹跟茶玩

看櫻桃妹笑的開心

連在旁的我看了都覺得快樂起來啊!

窩窩聚成員:

左起汪汪、10(櫻桃媽)、金魚、我

 

我們的喜木合影

狗兒窩的聚會,難得這次由茶茶做地陪唷^^

南寮海天一線

照片不多  風太大@@"

被扛著的茶茶~~

唱著:一隻牛要賣5000塊 5000塊要賣一隻牛(一首歌詞)

還在想茶茶都不會累唷!

果然回家很快的就躺好位子昏過去了

睡的好香甜

看了好幸福哦!!

茶茶~你做夢了嗎??


店家資訊
喜木咖啡(週一公休)
地址竹縣竹市鳳岡路二段426號
電話03-55620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