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0(六)

茶茶總是跑第一
一下就不見蹤影
往著他消失的方向走去,就看到此場景


真訝異~竟跳到水中哩!



叫都叫不上來
我怎麼都不知道你對水有興趣啊~嘻



延著這條小橋下的溝出來



不理會我的呼喊  自顧自的還是堅持在水中





最後...要拉他上來,還給我趴著不動="=
真是有讓我嚇到哩!!

帶茶茶去廁所清洗一下牽繩,擦一擦茶的臉、身體消消熱
原想打道回府了
突然好奇了一下堤防另一邊會是什麼樣的地方呢?
於是抱著好奇的心走了過去


意外的...是世外桃花園耶!!
幾乎是沒有人會來的地方,真是太棒了!!
不會有人干擾~於是又讓茶再玩了一會





更讓我驚豔的是....茶茶竟然.................



有發現什麼奇怪的地方嗎???
中間那一點點~~~噗


竟然跳下去游泳耶!!
真是奇了~~
之前帶去苑里都還要我抱著他下水
這會兒...自己游下去涼快
果然真的是熱到了~噗






一整個興奮,抓起相機狂拍照
不想錯過這鏡頭


還在討論 茶茶會不會是因為剛剛在小橋下水沒那麼深
就以為這也是淺淺而誤下水的


但茶茶休息片刻...也沒有上岸的意願哩!!
還是繼續游著.....






游了好一陣子~我們都覺得應該夠了
叫他上來還不理我...換個方向又游走了@@






靠近我們時把他拉住了
茶茶一度有軟腳的樣子
我們都以為他累了~~


天知道  一上岸拔腿就跑
留下被騙的我們



跑來這時還以為又想要喝水
結果...短暫的停留又溜了


東邊跑跑  西邊跑跑  我們決定在波堤的階梯上坐著等茶茶
一方面也想知道  他玩完之後是否會想到我們

正常應該是會  但茶又遇到了兩個小黑狗朋友
心思只放在他們身上  跟著他們停留...越走越遠

所以這個故事是告訴我們
茶茶是很容易被外在因素所影響啦!!


看著他又跑過來了就試著呼喚茶茶
呵呵~~還好奏效了





看著我們跑來...心中真是欣慰一些啦!



好囉!也玩夠了~該回家了



有游水有累到
上車很乖的坐在後坐哩!!


不會總是不安 不願意坐下或趴下



吼~好卡哇一捏!!

這天的游水真的讓我好開心唷!(也不知道在開心什麼勁)
下次就可以再去苑里玩水水啦~~ya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