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20534.JPG

好快唷!一年又過了~明天就是今年的最後一天了

改變了什麼?成長了什麼?知識有多長些嗎?思緒成熟了嗎?

看事情的角度寬廣了一些嗎???

 

回想起~

◎一月◎

金融風爆  辦理了不少人  最後也辦了自己的

◎二月◎

很開心   因為工作那麼多年  終於有機會給國家養了 

天天數電線杆   放空腦袋  不斷的跳舞

◎三月◎

生日月耶!有聽法是說  生日不要太慶祝哦!!免得會被天上的仙知道了自己的年齡  要秘密~(噓)

但也有聽到是說  生日嘛!一定要吃蛋糕唷  小小的也好  因為要吹蠟燭許願  許願之後願望才會實現啊!

還有  生日那天最好不要花錢  不然容易一整年錢都流出去  想要工作能順利也要在那天努力工作哦!!

呃~是因為這樣  所以我到現在......

一切是傳說  好玩聽聽無傷大雅啊~cc

 

這個月份  也是我在mix跳舞  第一次參加小型成果發表展 

在站前這麼多人潮中表演  大家努力的練習  在表演當天也認真的打扮

既開心又期待的表演以及我人生的第一個雷鬼頭  回想起來  心沸騰起來哩

 

也參加了xx團的麵包丙級課程

◎四月◎

去南投玩一趟  還找了好友威威續舊

還有  一個失散多年的朋友  在因緣際會搭上了線 

只能說  網路無國界啊!

◎五月◎

還在給國家養當中  只是人口太多  常常都要七早八早的到中心報到

排隊的人多  做事的人慢  不少人心情浮燥無法平靜

是說  後期這樣的狀況改善很多了^^

P1020547.JPG 

◎六月◎

體驗了妹妹的丙級美甲考試

也不負眾望的通過測驗

此時的我還在遊蕩中)))))

◎七月◎

參加了職訓auto cad的課程

不但多學到東西  也領到政府補助的生活津貼

 

跳舞-在mix上課  參加第一次大型成果發表會

一樣是在站前廣場   場面更浩大

老師教的舞很酷也很帥  重點是拿到remix山寨版的T恤  超值得

 

媽媽考到了中餐丙級證照

◎八月◎

舞次方舞蹈工作室  第一次舉辦的DP Play Party

在荷家園舉辦   雖然室內小小  但風味卻大不同哩

◎九月◎

順利拿到麵包丙級證照

開始有想找工作的想法  

其實  104一直是po著的

◎十月◎

yaya終於有想買房子的念頭了

於是開始看房子~

 

工作了23天   那精華的23天啊~~~

一切盡在不言中~

◎十一月◎

快、狠、準 

看到喜歡的房子(直接對屋主)

有經由仲介再看幾間房子確認自己的感覺

也在這個月順利交屋了

◎十二月◎

入住新家  開始有新的規劃

很多事情漸漸步入軌道中

只是  有些事  真的不是我們想的那麼簡單

想東想西  觀念的不同  處理事情來  我想要不斷的溝通

以達到共識啊~似乎是一條小漫長的路~

 

看了覺得是今年最棒的電影-阿凡達

不是我的菜的電影  純粹抱著陪朋友看的心態

沒想到卻是讓我讚不絕口的好片   多看幾次都令人回味

最精彩就是騎靈鳥那一段  好悸動  有如身陷其中

有些小片段  會莫名的感動   或者  會令人會心的一笑

真的是值得一看的電影一級棒.gif

 

前幾天  發生一件連自己想都沒想過的事

回想起來  還是膽戰心驚~~

~誠心的祈禱~

阿彌陀佛~~~A053.gif 

 

 

這個年頭  工作得來不易啊~

自己想要什麼也要好好的想清楚

一切  一切  

目前最想要的就是  我要money  money  money

要加油加油~~

 

期待2010年  有一個不同的自己  不同的改變   不同的成長

我要加油~(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