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是歐小姐  現在是太太了哩!!

說還沒還沒的歐小姐  卻意外的搶先我一步哩!!

美麗的新娘~~

這天顯得特別嬌羞  溫柔賢淑啊~

唯一一張我手中的合照

在歐小姐旁  我顯得很大臉啊~~~

本不想放  但又想代表一下  我到此一遊過

(眾人:到此一遊??)

不過重點是美嬌娘  只要歐小姐美就好了

五口之家豆豆麻~~~

小小孩今天超配合的  也有乖乖坐在椅子上哦!!

沒有忙東忙西的~~嘻

fanny+兩個可愛的姐妹花


第二次進場小物...

大家看到小物都瘋狂  似乎想要很優雅的發放  有些難度哩!!

讓歐小姐忍不住回頭對我說  好難!好難~~

回家想想  唉呀~攝影師會不會狂拍美麗的新娘  但總是轉頭的模樣啊~

曾看過有人照片中  新人進場的背影

我很喜歡  也覺得很有感覺  不過...我沒把那感覺照出來>"<

小dc就沒辦法苛求了!

出賣歐小姐  可愛的表情啊~~真的很可愛

也是只有這一套有照到新郎哩!!

真是忙碌的新郎啊~~

捧花~~?

有送捧花  怎麼沒送給我啦~~

好啦~我知道啦~~捧花的意義~~我們不能浪費了!!噗~~

但接捧花真不知道是什麼感覺哩!

雖然跟柚子不熟  但也深深祝福她早日找到如意郎君

是說...需要再多一束的加持嗎~嘻~

啊~可愛的妹妹莫非也想接捧花~~~

fanny要擔心了~~(說笑說笑)

兩姐妹真的很可愛  除了在車上熱鬧了一點

其實覺得很乖巧耶!

這次的豆仔 表情超多的

一開始剛睡醒  超怕因為頭腦還沒清醒會歡歡

沒想到後面玩開  這麼開心  表情多樣  還會擺pose哩!!

大家看到這笑容  都忍不住要跟著笑捏!!

忙碌了幾個月  也交流了幾個月的心得

看到你結束了婚宴  真替妳開心  因為解脫了繁文縟節跟寫下來~哈哈

要一輩子都幸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