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夜市人生所賜   莫名的好想逛夜市??

(本來從娘家跳脫後  不打算再看民視連續劇  但友人推薦  假日不小心轉到重播  就看了一下)

無奈  新竹就是沒有像樣的夜市沒什麼

 

某日對yaya提起想逛夜市的心意   也讓yaya記到心裡

昨天跟著yaya回彰化  沒想到yaya提起要去逛台南夜市想法  著實的讓我嚇了一跳鬼飄.gif

就這樣很機動性的  我們直接從彰化開了2 hours的車程殺到了台南

也很順利的找到了花園夜市  遠遠看著閃亮亮  真是開心極了開心跑步.gif

 

只是沒想到....  damn暗淡.gif  找到了停車位  下車後開始飄著綿綿雨 

但未減我們的興緻   想說小小的  帶把雨傘是ok的~

才買了支草莓糖葫蘆  就眼看雨越下越大   最後還是決定打道回府samwoo%20(21).gif

(瓦咧~是跟這夜市這麼無緣唷!)

 

算一算在台南逗留的時間就2HR

從下交流道來回+找停車位、塞車就花了一小時約30~40分鐘

真正走到夜市逛也不過才20~30分鐘

千里迢迢來到台南  就為了逛夜市

夜市逛不成  只買了三包的地瓜球  然後就回新竹了 該怎麼辦.gif 

(yaya表示  第一次覺得地瓜球這麼好吃@@")

 

其實在去的路程中  一度覺得好遠想回頭

但又卡在上不上下不下的  已經到了嘉義  只好繼續往前

偏偏到了興奮又下起無情雨 

害我錢準備好了  沒辦法花 

我的夜市啊!我的小吃~~我的小玩意  嗚嗚....煙.gif

 

回到新竹已經快11點了  唉  這一趟  多跑的啦!

下雨視線不好  看不清楚  心裡很沒安全感

整個就是   超累="=

本來還說  找間汽旅吧!明天繼續玩  或是乾脆再殺去高雄

不過咧  只是青菜共共啦!

要是真住下來  隔天繼續下雨  哈哈  會吐血吐滿地

到家之後的心情~"回到家的感覺真好"~豬抓抓.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