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日)
這天帶茶茶去注射年度的八合一疫苗
也打算著要帶茶茶到外面走一走
由於擔心打完是否可以帶出去玩
先是打了電話問醫生 當時醫生回答我說可以
才決定先打完針再去媽媽想去的九華山
但到了醫院後醫生又說剛注射完最好還是不要出門的好
哇哩咧~當下一度想要不要帶茶回家
可是..茶茶很久沒有出去玩了耶~
既然都出來了 還是去外面走一下好了
下次會注意的~V_V
相機掛點送去維修了
翻出多年以前買的爛相機
想說湊合著用好了 沒想到 還真是爛到不行

若只是我們去真的沒相機就算了
但有我的寶貝茶耶~沒相機就像少了空氣一樣
((有這麼嚴重嗎@@?))

在我們上高速公路後茶茶身體便開始發抖
是認得路知道要去醫院的關係嗎?

進到醫院後又超級不安..可能是前些日子嚇到了
秀秀唷~~

 為了安撫一下茶茶
還是牽她到外面等候好了
意外的發現 狗狗也有星光大道耶~真好玩

當YAYA到了之後也讓茶茶情緒穩下來不少
果然...茶茶愛上YAYA了~~haha

笑的多開心呀~~這小妮子~~真是的="=

半邊臉的毛還沒長完全
但看的出完全沒有影響到眼睛哦!!^+++^

-------------------------------------------------------------------------------------------------------------

這是九華山的石頭
每顆都是有字義的哩!

媽媽說這一塊一定要照回家給弟弟看
哈哈~~"孝順一百次 不夠不孝順一次"

其實是不可以照相的
但我是站遠遠的照 照完才看到門口寫著不可拍照
聽說這是新建的...新建有著不可親近的感覺
雖然以前沒來過 但能想像舊舊的廟才比較有廟的fu

我跟娘去wc時  聽說有路人(師姐?)拿了一條麵給茶茶吃
還跟茶茶說 來到這裡你也要吃平安麵唷!!希望下輩子不要在做狗了

其實現在做狗不一定不幸福耶!!
不過那也是要做好人家的狗啦!  例如:幾米麻家的~

嗚~~倫家很喜歡這張耶~
茶笑的好開心 但爛相機沒有防手震加上至少一年多沒用
算了~能照我就要感到心滿意足了

這裡有供應免費的麵
麵都一定要吃完才可以
連有一點渣渣 他有會要你裝開水搖一搖喝完它~~((暈倒))
我以為是乾麵 沒想到是湯麵 還真不小碗

 這次我們來都沒有看到任何人帶狗來
一度擔心是不是有狗狗止步~~
所以我們都很注意茶茶小心翼翼的牽著

在我們要離開的時候
終於看到另外一隻狗啦~叫lucky

茶茶好想跟他玩唷~
不過他很兇 一靠近就狂吼
差一點就要咬到茶的鼻子了

是說 茶茶  你能不能有一點危機意識啊~

小聊的時候 媽媽也在一旁陪茶茶
多親密的母女照~~噗


lucky主人話匣子打開後就停不了
好不容易找到一個ending點離去哩!!cc
可能是沒什麼機會分享狗經吧~我想

離開後我們臨時決定回外婆家玩
雖然也是拍了不少照片
但狀況真的太差了
嗚~~~
相機~~你什麼時候要回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