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2/24(一)

離開兆豐農場時天氣已漸漸轉涼
所以我們決定找個地方泡個湯

記得在買玉米時跟老闆有點小聊
老闆推薦泡湯好去處是玉里的安通溫泉
加上在介紹花蓮的雜誌上有看到
所以就決定往那郭地方去囉!

在往安通溫泉的路上
首先我們先看到了花蓮光復糖廠

進入之後有看到一點點的人群
不過也是不會太多

這最大家的店家就是阿美麻糬
我一見到冰淇淋口味就很開心
不過口味似乎...就這樣



隨意的逛一逛
竟看到一隻  不用做表情就是有趣的狗

坐的多英姿挺拔啊
因為這車不多
就可以大辣辣的坐在馬路中間哩!


很有喜感吧~~cc

我們有看到牛車可以逛整個園區
在我們經過他們身邊時,牽牛的阿伯就問
要不要坐呀~馬上可以出發囉!~坐了可以跟牛照相唷!
噗~現在景點好像都主打跟什麼照相^^||
----------------------------------------------------------------------------------------------------------
我們離開了糖廠在往玉里路上..見到了掃叭石柱的招牌
二話不說就給它駛了過去
沒想到他只是一個小小景點哩!
空蕩蕩的給了我和yaya包場



因為天色的關係
我和ya的合照並沒有得到我的青睞~噗
----------------------------------------------------------------------------------------------------------
為了要想嘗試我出生到現在都沒泡過的湯
怎麼覺得我們開車開好久....
開始有點疲倦...
玉米店老闆說 到玉里鎮一定要吃有名的玉里麵
所以對這聞名的麵抱著滿懷的心

結果......
量是有多...價位也ok
但.....吃過之後 我開始想著新竹的公園麵了
好想讓他們來新竹一趟
讓他們知道什麼是好吃的麵@@"

終於到了...
早知道要開這麼久 就直接到什麼虎爺啦或是直接在兆豐農場的溫泉泡泡
開了至少1~2小時就只為了那50分鐘
真是我的天啊!!

回程時還遇到警察在臨檢
問我們來玩呀~得知我們是要到花蓮就說
哇~怎麼沒在這住 這到花蓮還要100多公里哩!

要是知道這麼遠就不會來了orz

可能是我第一次泡湯
原來就是這麼一回事啊!
因為沒帶泳衣的關係
下次有機會再去享受一下sp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