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茶茶拆線的日子.....
((茶os:終於要卸下檯燈狗的標誌了))
原先以為茶看到小花醫院時會快速通過
或者是...底死不從命的不進去
沒想到意外的是..進門的好自然啊!!((果然茶對這家印象不差))
不過進診斷間還是會抗拒一下下  cc....

說好拆完線要帶茶妹去南寮玩....
當然是要慶祝一下囉!!

 到的時間還算早,所以太陽還挺大的咧!!
還有看到有人溜豬哦!
茶妹看到超興奮...不停的又跳又跑
我都擔心會嚇到人家~~趕緊的離開此地

好可惜...今天暫時還不能帶茶去玩水...
即使要牽著...我還是想讓她玩
((眾人:到底是誰想玩呢??))

卡哇衣的小腳印...
要是..是茶一個人的走著
相信這張照片會顯得有點...孤寂...

這是小螃蟹的傑作...
yaya說...是滿地的大便
我說...是螃蟹滾出的沙球...
是沙球才對吧!o_O

好喜歡茶這張的模樣
只是..如果隔壁的我能再美一點就好了Orz
沒關係~沒關係~~重點是茶茶...茶茶青春美麗就好啦~

陽光  水   沙灘
茶茶   因為有你  我的生活更多采多姿

為了慎重起見  今日暫不讓茶玩水
但我還是拼命補捉茶跟水的合影
證明  茶茶真的來過海天一線哦!!

突然聞起沙堆..開始挖挖挖~~~
不知道是有感應到螃蟹的行蹤
還是第一次挖沙的新鮮觸感
搞得鼻子ㄚ~嘴巴都是沙

這沙灘似乎越來越大吶...
是退潮的關係嗎???




走也一段路了...
我們假裝坐著..看看茶是否會跟我們一樣的小休片刻
不過答案是...不會...
呵~因為茶迫不及待的想多逛四周

茶茶上輩子是牛嗎??
怎麼覺得每次見到草...茶都忍不住要咬咬咬~~~

小妮子...你終於知道要休息了吼~
還懂得躲陽光哩!!



我說...一定要把這大片草皮拍下來~~~
因為我的心臟不夠強...
茶茶...真的浪費了這大片草地啊~

今天才跟yaya談起,現在出門其實隱約有感覺到茶越來越乖了...
對人似乎不在那麼生疏  越來越好掌控  除非...意外.....
茶看到狗狗都會表現出興奮  相信是每隻狗狗的特性
但今日經過小狗狗...竟然都沒反應哩!!
我才說  哎ㄚ~都是太小隻  茶不看在眼裡啦~~~


呼~有看到之前自己的趴趴go說有機會要帶茶來~
今天實現諾言了...開心ing
yaya說:下次有機會可以試試帶茶茶玩兩天一夜哦!!
哈哈~真的超高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