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個招牌..直呼吶喊~丟啦~丟是加....


要進來這個園區..可也是要門票的咧
一個人一樣是100大洋....小客車要再加收50元



一下車就感覺到涼爽
yaya馬上對我下評語..這就適合你啦~
哈~說到心坎裡...一下車就讓我愛上這
到處都是青翠的綠,不會感覺炎熱,又可以好好的走路


興奮又期待...裡面會是什麼樣子的呢?
準備迎接我們的路又會是多麼險惡咧~~~噗

對茶茶而言...
只要呼吸到外面新鮮空氣
處處都是新奇....

山區的關係...午後天氣就變了...
走著走著飄起雨來...連天空也不避諱的露出淡淡的憂愁


似有似無的山...有影無影.....一片寧靜...一陣孤寂....

因為下雨...跟大地借了它最大片的葉子遮雨
yaya在摘下它時被汁液給沾到手後感覺癢癢
看到水就想洗手~
等我洗完後我說:我要來拍拍~
yaya才抬頭發現..哇!這瀑布有這麼長哦!
哇咧~噗~你剛洗手沒發現啊~挺神奇的



↑我們的恩人耶~
當然要給他一個獨家囉!
呼~終於有一張勉強我能看的照片了!
葉面真的有大吧!!真的有擋到雨哦!
好用的咧~都想帶回家做紀念說


愛鑽來鑽去的茶茶...差一步步就可以抓到藝術照的感覺
不過感覺總是在剎那間啦!

茶茶...你在想什麼咧~
趴在這..是想玩水嗎???
還是想學電視上游泳一樣
想來表演一段跳水?

水是天然的燈光師
茶臉都泛光亮咧~
可惜不是蘋果光..沒臉紅紅粉嫩粉嫩的feel

好棒的地方...
都以為自己也在拍偶像劇咧~cc

我們是從第二停車場開始走路的
所以走到這時...路口已經人群很多了...

要照到沒人的景要靠運氣囉!
因為這邊人頗多~就沒帶茶茶走上來
想說照一照相~留念就好

如果來個狗狗軍團...上課囉!
一定很棒~聽說幾米麻有遇到哈士奇狗聚..
哈...看到一群小哈~一定很特別
因為現在一大群黃金才是主流

這..會讓我想到一首歌
"留給你的窗" 
好聽唷~^^



這就是我要的筆啦~
綠光小學....我終於來過囉!!^^


最後最後~
我要感謝yaya
此次全程..牽茶茶的工作都是由yaya負責...
這次都是山路~石頭路~自個走已經都快不行了
若我再牽茶茶應該會昏倒吧!沒辦法~茶不會自己走...
謝謝yaya捏!^+++^

沒想到..隔天我竟然鐵腿耶!
沒辦法~~少運動的後遺症哩!o_O

順道一提..
發現跟幾米麻蠻有莫名的默契
決定好地點時,本有想約幾米麻...但又想到幾米麻已有行程
所以只是打電話問路
沒想到...他們也是決定星期日要去..
要不是星期日我們已有行程..不然就又可以一起來去做森林浴
但更重點是...可以去做幾米拔的麻豆啦~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