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剛好也想出去走走
就聽到yaya說要帶我們出遊
上網找了適合的地點...本來是要去飛牛牧場...後來還是改變行程yo~你瞧..茶茶多迫不及待想上車



其實我們改變的行程本來是綠光小學
但為什麼是馬武督咧!!!
因為...一直記得靠近金海鳥樂園..心中想著是往那方向就對了
剛好馬武督山莊又先到...就給他車子嚕進去啦~

心中遲疑...這...會有綠光小學嗎??
但既來之  則安之
也許是在裡面的景吧!!

前方左轉是餐廳
但因為帶狗狗,所以不方便
尤其也剛到,還不會想用餐
因此選擇先逛逛園區

地方是蠻大的,不過有些地方還沒規劃好
離餐廳遠一點的地方,在戶外似乎也還有許多坐位
不過整理的沒完全

另外一邊則是烤肉區
還有一個應該可以賞心悅目的水池
為什麼說應該呢?
因為那邊水不夠乾淨....


ㄠㄨ~~~Q客一下
享受一下芬多精....
↑好喜歡這張茶的表情哦!超自然的...

↑小小偽瀑布....
這邊是小溪邊...比水池的水清澈多了
也有看到一家子在烤肉哦!
但我想人...是快樂的烤肉...蚊子...是開心的吸血


這時後我的想法是...
奇怪...綠光小學咧!
怎麼跟我想的不一樣
我們有走錯地方嗎??
印象中...網路看到的地方有好多樹,有綠光小學,有大大的鉛筆啊!
怎麼不一樣...

想打電話跟幾米麻確認,無奈手機收不到訊號
還在暗自決定..好吧!
車也坐到了...路也走到了...
那就回家幫茶茶洗香香吧!

哈~怎麼會有這一杯出現呢?
因為我們進園時一人花了100大洋的入園卷
在我去餐廳裡的WC時,在外面的yaya有聽到有人在問附近玩的景點
才發現...哇哩咧~原來是我們跑錯地方哦!!
我們要去的地方應該是馬武督探索森林啦~
難怪都跟我看的不一樣~~~

這入園卷原是想放棄使用然後離開的
但靈機一動...ㄟ~~
我可以外帶呀~
但向老闆詢問一下之後
老闆說這不好外帶ㄟ~
花一點點時間在這裡小坐一下嘛!
也是啦~又是捲心酥,又是冰淇淋..要裝也不好裝

所以還是給他點了一杯....
老闆又說了...不點兩杯嗎??
醬會浪費掉ㄟ~~~
呵呵~心想..其實30元還ok啦~
本來是沒預期要喝的咧~

不過這有民宿哦!
如果是一家大小或是一群朋友來此地遊玩
也是不錯的選擇
至少空間大...又可以烤肉((只要做好防範措施..防蚊))
是個培養感情的好地方^^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上車願意乖乖坐好了耶!!我想是有累到的關係吧!

走...我們換下一個目標去...馬武督探索森林..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