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1(一)
眼看年假是快過了...
都還沒帶茶茶出去玩哩!
礙於是初5的關係!不敢跑太遠

記得以前是稱人工湖咧!!沒想到連它也跟上潮流 學人家改名咧~噗


今天天氣頗冷...所以沒有人潮
yaya提議說放掉茶茶 讓它自己跑試看看

yaya手一放掉之後....天啊!我真的快得心臟病了
嚇死我了  不過真的感覺的到  自由自在的茶是多麼快樂

我在旁看著yaya跟茶茶的互動  邊努力抓住快門 ((其實心裡還在挫))
我一靠近茶他就想跑耶!!QQ ((也許是以前給他的刻板印象))

跟yaya玩了一會兒 就已經願意靠近我們身邊了 摸摸也沒關係哦^^

好像真的不難  只是我們沒有習慣  忍不住會顧慮太多

我們在湖中央的位置  人是不多
就來了一個阿伯在運動 茶茶會對人好奇 靠近阿伯身邊
我還擔心阿伯會怕狗會不喜歡
一會兒又一個婦人推著嬰兒車走過來
茶還是會靠近 應該是有小baby的關係
所以看那媽媽似乎有些緊張

見到茶茶靠近人群我都會忍不住想喚回茶
畢竟現在不愛狗的人還是很多
就怕的是狗沒傷人 人自己亂搞還誣賴
到時真的有理說不清了

茶茶愛東看看西看看
準備拿零食誘惑中....
 
cc...沒想到有反應耶!!
在跑跑玩玩過後...心總算是會靜下來

以前只要到了外頭 就算拿食物對她也起不了作用
沒辦法  外面的花花世界更迷人


雖然陰陰的 只要沒下雨  我就心滿意足了...^^

yaya沒說 我都忘記我們兩應該也要來照一下
現在算是讓我放鬆心情了  相信對於放掉牽繩一事
茶茶一定會慢慢進入佳境的
不過咧~茶容易分心
要是在人多 狗多的情形下
不知道是否還是可以順利掌握 


早上因為載茶茶 所以也沒吃早餐
現在那兩個人正等著我買茶葉蛋墊墊肚子哩!

便利店的茶葉蛋剛煮
要等半小時才能吃orz

茶妹你那什麼表情
就算有買到茶葉蛋 也沒有你的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