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暨靜心湖之後 我們來到了青青草原
前些日子有來探過路 當時沒找到
這次可做足功課了哦!!


中華路五段 見到元培街轉進去
元培街再右轉往香村路進去

記得順著大坪頂的路走 到這個地方左回轉上去
阿咧咧...還在開車ㄟ
茶茶一整個坐不住 最後還跑到yaya身上
((難道你想當主駕駛嗎o.O))

順著路過來就看的到青青草原哦!!
ya~我們找到囉^++++++^

今天這邊都沒什麼人  真是有夠冷
唯一看到就兩個男生坐在大草原上??談心??

還是延續茶今天的課題...自由飛翔囉!!

茶茶:開心的不得了

草原真的好大一遍  真的是很棒的地方

我們站的遠遠看著她玩、奔跑
茶茶跑一跑後 遇到了一隻小黑狗
阿咧~眼看就要跟著小黑狗往坡上跑

擔心的收一收包包往同個地方走去
可能是我們腳程太慢
走到了..一片空寂@@"

心裡還在想 該不會剛還開心打電話問幾米麻要不要過來
下一秒鐘我又要打電話告知 茶茶不見了吧@@"

原先和yaya一塊找的 後來是yaya往停車處去看  我再往下走
最壞打算是 開車去找

很快的就接到yaya的電話說看見茶茶了
他是從草原上跑到車子邊出來的
可見他有又回到草原找我們
噗~我們找他 他找我們 真的是一個向左走一個向右走呀(暈)

驚嚇一下 有回來就好
那還是再玩一會好了

吃東西時總是坐的好挺呀~都忍不住說他帥
((茶茶os:我是淑女ㄟ))

今天的茶跑超多的 很想問她你有鐵腿嗎~haha

吃餅干也會分心哦!!
有兩個騎腳踏車的男生經過
茶茶也會去追別人
真擔心他會把人家給絆倒哩!

茶茶追一追 玩一玩後還是會往我們方向過來!



yaya說假裝不要理他 看他是否活動範圍會以我們為中心
結果會耶!!還會不時的回頭翻....
真的好開心哦!!  跑一跑還會往我們方向跑回
好心慰^^

呃~~~
連要回家也是不跟我坐
就是趴在yaya身上~切切切

怪了..正常來說
到了這時候應該就要睡覺啦!!
但這次不知道為啥就不睡
趴沒幾分鐘馬上又起來
最後還是讓他坐後座
跟他跑了一會兒 我還真感覺有累到ㄟ~哈哈

如果她剛出門時也這麼乖就太棒上加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