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想為茶妹準備床是在茶妹開始對跳上床有興趣開始
茶妹很會用心理戰術...
跳床、跳椅...只要斥聲令下..馬上就是躺下
也許他知道我們會對他乖乖牌的舉動心軟而屈服
就說你是聰明的嘛!這幾天找床就一直懸在我心上
但礙於非假日,晚上又要上課的我
幫他準備了一張克難的床

就如我先前說的
舊地墊加上毛毛的腳踏墊,可以增加些舒適感

其實茶妹已經起床在旁邊閒晃了
還是被我抓過來拍幾張照
真的很克難吧!噗~

待我今日的巧思之下
我又拿了一個一樣長的舊地墊鋪成兩片
上面在鋪一件以前高職讀書時發的薄棉被
看起來...是不是舒服感家倍
連我都想躺哩!!相信茶妹應該會喜歡啦~

這個棉被不用時可以摺疊起來坐小枕頭哦!
一舉兩得..收放方便
蠻實用的...
放置多年...沒想到今日他又發揮到最大效用啊!

茶妹啊~
這是姐姐為你準備的愛心床哦~
要好好珍惜ㄟ~
買床一事...暫時告一段落
哪天有緣看到讚的床
再為你準備嘿~
要乖乖...知道嗎?
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