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首歌是這樣唱的

你給的愛 它不乖

三更半夜就醒來

有妖怪 闖進來

擠到棉被不能蓋 我一腳踢開

討厭灰色的地帶


我要的愛 它不乖

不要勸我要忍耐

寵物店 小可愛

無辜模樣很好賣

你要重新來 不要變無賴

走開

----------------------------------------------------------


這首歌用在茶不乖也蠻符合的

至從茶做完節育手術之後
變得很carzy....
想要摸摸他  他就是興奮個不停的跳
那就算了   每每要摸他  總是摸到他的張牙裂嘴

不然就是會莫名其妙的對你狂吠
好似變相的在跟你吵架((其實都是自己解讀啦!))

再不然就是愛亂咬東西
什麼都可以咬  什麼都不稀奇
巧拼、鈕扣、衛生筷、塑膠袋
只要是他看的見的,跳起來咬的到的
我們一個不留神,那些東西都無一幸免
接下來又是一場追逐戰...
下場通常都是被咬或是他的皺鼻相向  orz

晚上要睡覺也不知怎麼的
水喝太多嗎?還是怎樣
wc一次要上個三遍
明明睡前也上過  半夜就是會再把我給吵醒一次
時間一長我可經不起折騰啊!

現在暫時還是給他睡籠子好了
其實這其中也經過幾次的試驗
總是一再重轁覆轍.....
想訓練他在我房間的廁所wc
半夜陪著等他  竟然還給我在廁所打瞌睡
((os:拜託~~想睡的是我ㄟ  你又不用上班@@))
不然就是可能白天睡太多  晚上給我起來遊蕩

也許對他來說   籠子才有所謂得安全感吧!!

最近工作心情疲憊  學校又報告一堆
睡眠可不能再不好啦~~~


茶茶:
你要乖乖啦!!
真的對你又愛又恨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