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茶茶真的變大娘哦!
櫻媽是不給茶茶上椅子的..怕習慣..或是會破壞椅墊
但他硬是要跳上來ㄎㄟ\ 燒
兇他..馬上給他躺下去..露出..我鼻要下去啦的眼神....

好啦~見你是乖乖坐著...讓你坐啦!

我自動起身讓大坐...還真的給他躺的很舒服咧!!

哇哩咧~都給你坐了..還這種表情...
其實我猜...他一定是故意表現給照相的我看
有時候~他不想被照時...眼睛都會往上飄...

不但會跳椅子,連對我的床都蠢蠢欲動
可能是天氣變化的關係!地板冷冰冰...故而哪裡溫暖哪裡窩~
於是...我臣服了..orz
我想..也是看在他現在是病狗的關係吧!哈
所以讓他陪我睡了一晚
他還蠻乖的睡好自己的位子...
只是...你未免也太會挑了吧!那是我睡我位子ㄟ

心中還是矛盾...
不想要他睡習慣
第二天,拿了塊長地墊跟一個有毛毛的腳踏墊(洗過沒用的)鋪著
忍心的把他趕下床...教他睡墊上,一開始他還不要...睡在外面....
半夜醒來看了一下..嗯嗯~換他臣服了~嘿嘿....
我想要買張小床..或是什麼的替代品..假日再去看看吧!
想要他睡的更舒服^^ ((哎ㄚ~我的荷包~QQ))

其實茶真的就是愛玩而已
我洗澡時...因為有洗頭..洗了約20分鐘
一出浴室他趴在門口等著我出現哩!
吼...怎麼這麼可愛啦~
現在我在打字~~他也乖乖的睡在他應該睡的位子
吼..真教人憐愛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