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不住決定來個單獨一篇  歌頌一下田秘秘小妞

是一位很有責任感及熱情又熱心的田秘秘

也是一位認真又不斷充實自我的新秘  最近才出國一趟  相信近期應該會走一下英倫風囉!嘻~

文訂造型的背面圖

不但幫我做造型  還會多拍美美的照片  看得很過隱呀~


鎂光燈的焦點.....

動物園裡的動物  呃....團團圓圓~噗


媽媽的悄悄話~


我好愛這張哦!!

多了幾分小女人的氣息  但似乎跟本人的原貌有些落差 

沒辦法啊~我總是大喇喇滴v_v


和妹妹的合照~

長不大的小女孩~my sister


出嫁前的餵食~

田秘秘的部落格  文章寫到這一段  我看的落淚了

好有感觸  好多無法言喻的情緒在心中


第二次進場的造型


田秘秘的照相撇步


今天我是super star


魔鏡  魔鏡  誰是最美的女人

這個鏡是讓山姆哥注意很久的鏡了  還好有時間拍到

也讓山姆大哥及田秘秘都入鏡囉!


yo~終於有一張全身照了

寶藍色禮服的背面  可是也很浪漫的哩!!



頭上的蝴蝶結  是田秘秘特別為這套禮服設計的

真的很用心  連朋友都說  難怪特別覺得不一樣哩!好看~~




很開心能夠讓田秘秘幫我做造型  也因為很放心  所以就通通交給田秘秘

不怕婚禮上的出鎚   或是踩到地雷  總之  好的新秘帶你上天堂....哈哈

真的是很推薦的新秘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