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秘  田秘秘 

人很親切  也真的很甜蜜蜜  化妝時會不時給予一個鼓勵的微笑


話說凌晨五點接到簡訊通知  已在門口等候  我馬上就去開門了

沒想到田秘秘和山姆大哥因為怕會塞車  很早就出門  三點就已經到我家門口

才說怎麼沒通知我  不然可以進門休息比較舒服哩!!>"<  反正當時我也還沒睡啊啊啊~~

 

還有山姆大哥  我竟然沒要求合影一下啦!!

超nice及愛吃客家湯圓的山姆大哥  文訂跟迎娶包括這篇的照片  皆出自山姆大哥之手

拍照還不時的會給我一個鼓勵的微笑  讓我信心倍增許多

因為有山姆大哥的照片  才讓yumi有這麼精彩生動的文章  愛你哦!!

 

另外還有一位我請的婚攝Insan  人很nice  雖然現在我還沒拿到照片  但那天有他的協助  讓婚禮更順利

有聽到親友提起 Insan幫忙不少哩!!  期待Insan的照片~~

my super team~*

田秘秘部落殼

黑皮山姆部落殼

英聖Insan部落殼


田秘秘的巧手  讓yumi變得不一樣囉!!

有人跟我說  像巨星一樣哩!!

但我的內心  還是離不開殘念的手臂啊啊啊~~


第一次進場造型  用鮮花當主角  很典雅大方  可惜沒有拍很多照片  因為時間delay了


想當初曾參加過別人的婚禮  等好久總會叨唸幾句  肚子餓了  好晚開席唷  之類的話

沒想到自己的也因為時間沒算好延誤  讓親友們久等  真是不好意思呀!!


進場後  田秘秘告訴我  上第二道菜時就要換衣服囉!!

沒想到進場坐沒5分鐘  連續上了四道菜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屁股沒坐燒 (這是一定的)  重點是媽媽長輩們都還在寒喧跟客氣中 

我找不到一個要離席的點啊~

最後連yaya的進場新郎髮妝都沒時間用="=


紫色禮服是我秘密的答案

第二次進場還有發小禮物"草莓"  大家很熱烈  只是搶太快  好多親友還是沒拿到啊~

不過  現在家中還有幾顆  是因為當時提籃裝不下留的  就留給有緣人囉!

 

我的捧花指定給DX-5的好友-書妮

漂亮的書妮  希望能快快找到真命天子哦!!

期待參加妳的婚禮  (啊...會不會進度太快~cc)


拍照拍的真開心  只是還有很多親友我都沒時間合照到

大家離席的走太快啦!!>"<

像臭阿呆(丹尼爾)  你的蹤跡咧~ㄠㄨ~~


最後送客的造型  yaya喝到麻西麻西的  似乎也玩開了 

好像跟每個人都很熟  連我親戚都聊得很起勁哩!!

還有別人說要做什麼都配合得很開心  像是什麼新娘抱啦...喇舌  呃~

好啦!!我知道我很重  自己被抱得都罪惡起來哩~噗

 

以上  真的很開心大家來參加我的婚禮  因為有你們讓我們的婚禮增添許多色彩

特地來給予祝福  並一起與我們共襄盛舉  我真的很感動

 

這一次的婚禮  也讓我有很多得領悟  但...一切都盡在不言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