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婚禮小物或是玩小遊戲好像變成一種趨勢 

為的就是要替婚禮上增加趣味  及讓賓客難忘的回憶

然而自己也很享受那過程  一段一段時間夯的小物  可越來越不一樣哩!!

開箱囉!!

其實我訂的早  但聽說蘋果會有香味  為了怕時間過久香味流失掉 

還特別請廠商不要那麼快出貨  但不太快出貨的結果  就是會變更訂購內容物及追加

我的探房禮  凡是到餐廳新娘房祝福我的都有一顆哦!!

但因為時間的關係  都不能跟每個拿蘋果的賓客依依拍照存證  呃~不應該說是紀念 

好像真的可以吃的水果哦!!蘋果比我想像的小  正所謂小的巧  巧的可愛嗎~嘻

包裝後的成品

不過咧~事實證明一件事  其實我沒有聞到所謂的蘋果香耶!!

重點是  這個要自己手工包裝  細細的包裝  順便也將我的心意一起裝進去了

收到的朋友  有感受到嗎

點燭的模樣 

這顆是我留給自己做紀念的  為什麼會點起來呢??

原因是這樣的  因為當時我家突然停電  我想到我家有手電筒  還都沒機會用到哩!!

但偏偏就在需要它的時候  怎麼樣都找不到一.一

索性就點起我的蘋安幸福蠟燭  想說順便搞氣氛一下  難得嘛!!

老公就說  等妳點好了  搞不好電就來哩!果然....點好沒三分鐘  電就來了...

話說回來  蘋果光還挺不賴的~

婚禮小卡

想說  Q圖畫了也要發揮它的效用

還有想讓親朋好友日後回憶  知道是誰送的  所以有特地準備

不過剩好多哦^^||b

我的趣味小遊戲  猜猜第二件禮服的秘密

特地自己做了一個告示版  紅色底就是這麼喜氣  這麼好看  連自己都驕傲起來哩!

還有祝福小卡  寫上秘密的答案及祝福

猜對的  就有機會抽獎小禮物哦!!

很可惜  前一天我沒料到我進餐廳的時間會delay  加上我們工作人員的意外異動

前一晚  因為餐廳有公司行號辦尾牙  所以無法先準備

當天餐廳人員幫我們做好簡易佈置後  自己完全沒有時間跟機會可以再審視一遍

東西我也沒分類好  導致小卡放的地方沒被發現  直到我到了餐廳後有朋友問我

答案要寫在哪時我才恍然大悟  趕快找再補上  主持人也有幫我提醒賓客有小遊戲

嗚...本來可以收到更多人寫的祝福小卡的>"<

 

是說更殘念的事是...我精心準備小卡  就是想看看大家對我們的祝福

當時一片混亂  竟然把兩小箱  親友寫的小卡遺忘在餐廳沒拿到

天啊~~  唉~一整個無言....

我的第二次進場小物  在vw流行一陣子了

原本想說要草莓嗎??還是要不要自己想一些更特別的  但最後還是選擇草莓

當東西寄來時也是傻眼  100多顆  要自己折耶~暈倒

其實東西還算不錯  就是品質上有數顆有瑕疵  說多不多  但說少又不太少

所以邊折就邊過濾了  一度還考慮就算了....

但既然都計劃好了  還是依照原定計劃囉!!

結果證明  賓客都拿的很開心哩!! 剛好打包的菜也裝的到  實在又好用~cc

而且女方的親友們  座位還是我精心依照動線規劃的哩!嘿嘿....

鑽石鑰匙圈

就是猜對答案的小禮物  有三種顏色  透明、粉紅、紫色

女生最愛鑽石了  雖然它不是真的  但過過隱也挺不賴的

男生拿到  看是要自用送人兩相宜  讚!!






這是集合了我婚禮後的小物

有書櫃可以讓我將他們擺設起來  心裡真的很開心

每一樣物品都有一個令我回憶的故事

 

尤其是那紅色小提包  真是嚇死我也~

差點以為我的紅包們就這麼離開我了  好里佳在 是虛驚一場呀呀呀~~

所以我.......嘿嘿

看到這一櫃  真的會令人不自覺得會心一笑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