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應娘親要求
星期六決定去逛逛中壢
好久沒逛中壢囉!!
常常耳聞妹妹說中壢的衣服很便宜又多款

到了那裡果然不負重望...
只是中壢火車站前一條街是怎樣
每間店賣的衣服都一樣~"~

全家旁邊那一條街就誇張了
是精品街嗎??
一樣的衣服價位卻高了200~400@@"
差真多~

這天收獲很多唷!
買了一件Baleno的男裝外套、Baleno的女裝布絨上衣、
小碎花花蕾絲襯衫2件、針織背心一件、格子綠襯衫1件可愛小外套1件、背心針織(中長)外套1件
才花2200大洋唷~
真的很開心~

而今天咧~
想說昨天已經戰利品很多了
乖乖待在家整理房間就好
但娘說天氣很好想去新竹
想想還是去啦~
一心想說今天就window shopping好啦~
但還是看中一件牛仔接毛料布的短裙

娘說想買平底鞋,都沒有這樣的一雙鞋
看一看最後買了一雙隨手拿的靴
本我想試穿的~但娘也很甲意~
娘就給他敗下去啦~

當然我也挑了一雙看似平底卻還是有點高度的靴
好喜歡唷^++^
價格上還算美麗
還添購了一對水滴狀香鑽的耳環^^今天total:$930

回家試穿後~
天啊~得意極了
沒想到我也能醬妖嬌美麗
完全都不像平常歐八桑的我耶!^++^

一定要努力讓自己改變一下style

本想附張照照
但實在敗太多東西了~哈

結論:
這兩天醬新竹、中壢逛下來後的感想
以後買衣服還是到中壢買才是正確的選擇
差不多的衣服~新竹在價位上就高了一點點
我想是園區所在地的關係吧!!
有錢人太多@@"
還有就是...
辛苦的工作之後
小小一次花錢的解放
沒想到是這麼令人心情愉悅啊!!
好好的挑選就可以花少少的錢
買到許多喜歡的東西^__^
好久沒有這樣購物了
一次給它一個痛快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