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茶茶:jimmy麻好好唷!!常送玩具給我玩
我:其實我一直有放在心裡,苦無機會啊啊啊)))
轉身對jimmy麻說:好好唷!!茶茶都有,怎麼我沒有??
jimmy麻:那你先玩,玩膩了在給茶茶玩
我:.....

感謝jimmy麻獻上的貢品..((跪))
茶茶真的玩的很開心唷!
還會往上丟在撿,帶著球跑來跑去的..嘻..


茶茶對於新的物品,都是特別感到新鮮啊!



茶茶變聰明了
會自己開狗籠出來囉!
行為很囂張,把紙咬的亂七八糟
真是目無王法啦!

早上上班時也是
對於準備要牽車的我們
不屑一顧
知道此時我們是不會放牠出來滴
瞄了一眼我們
就繼續望向遠方
一付若有所思狀((打敗))

吃東西時也是
對於新的食物
就是邊吃邊玩
水果容易滾動
還知道咬到門口前的布上
比較不會滑動
要食也比較方便
有時見到陳小茶吃個東西像在打戰一樣
跟食物玩追逐遊戲ing
就覺得可愛~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